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 遊戲(PlayStation®VR專用) 《Blood & Truth》將在5月28日發售 即日起開放數位預購

2019.03.3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PlayStation®VR專用(PlayStation®4獨佔)遊戲《Blood & Truth》將在2019年5月28日發售。建議售價如下所述:


Blu-ray光碟一般版:1,190元、數位下載一般版:1,190元。

 




關於Blood & Truth

戴上你的PlayStation®VR頭戴裝置準備好讓自己在硬派迷人的倫敦黑社會中採取強硬手段。你是精英 特種部隊的士兵萊恩·馬克斯,其絕望任務是要從無情的罪犯手中拯救家人。



抓好你的PS Move動態控制器,面對面轟飛敵人,體驗源自PlayStation VR Worlds遊戲的《London Heist》衍生而來的高度動作遊戲。

 

 



• 化身為動作英雄

讓你彷彿置身最前線沉浸在各式爆破裝置中;PS VR將讓你感受到手中武器的震動,使用兩個PS Move控制器用雙手裝填彈藥,就好像真的手持武器,在現實生活中實際操作按鈕一樣。



PlayStation®4 遊戲(PlayStation®VR專用) 《Blood & Truth》將在5月28日發售 2019年3月27日開放數位預購


• 塑造你的角色

豐富的故事和精心製作的劇本將讓你深入動作的核心,讓你在震撼人心的故事展開中,做出自己的對 話選擇。



• 探索倫敦的著名地標和細緻街景

在文化大熔爐、充滿魅力和挑戰的現代倫敦中橫衝直撞,過程將配上融合經典電影配樂和倫敦塵煙的 獨特配樂。



預購期間:2019年3月27日~2019年5月27日

*僅首批出貨的光碟版隨附早期購買特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