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佐野玲於"放浪"《哈納萊伊灣》遭鯊狠咬喪命 冤魂鬥母逼瘋吉田羊 影迷讚譽”最貼近村上春樹的電影改編”

2019.03.30

▲「放浪新世代」新生代偶像佐野玲於新片《 哈納萊伊灣》4/3上映

 

「放浪新世代」的人氣偶像佐野玲於在即將於4月3日上映的新片《哈納萊伊灣》,飾演著迷於衝浪的年輕衝浪手,並意外不幸葬身鯊魚之口。演技派女星吉田羊在哈納萊伊灣疑似撞見佐野玲於的鬼魂 ?不僅在片尾發揮驚人演技外,也因此自稱此部作品為生涯代表作 !被影迷盛讚”最貼近村上春樹的改編電影作品”。《哈納萊伊灣》將於清明連假前正式全台上映,於台北南港喜樂時代、光點台北、中壢星橋國際、桃園統領威秀、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台南真善美、高雄MLD Cinema等戲院映演。買電影票就贈送時報出版社贊助提供之全新改版的村上春樹經典文學作品《東京奇譚集》。欲購買限量電影預售套票組者請盡速至博客來線上售票網,更多有關《哈納萊伊灣》電影上映詳情歡迎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搶先關注精彩動態!

 

▲《 哈納萊伊灣》佐野玲於衝浪時遭鯊咬喪命

 

佐野玲於’’放浪’’《哈納萊伊灣》遭鯊狠咬喪命

日本偶像團體「放浪新世代」不僅在台日兩地大紅外,近期跨足進軍電影圈的佐野玲於也在新片《哈納萊伊灣》突破以往的好表現。他的首部電影為人氣漫畫改編的《虹色時光》即擔當男主角,就有耀眼的成績,同時在去年11月也發行第一本個人專屬寫真集。好歌喉不僅是佐野玲於受到粉絲們注目的原因之外,走可愛萌系路線的佐野玲於這次要在劇中飾演一位熱愛衝浪的青年,卻與飾演母親的吉田羊十分疏離、冷漠。後來到了衝浪手夢想的《哈納萊伊灣》不幸在衝浪時慘遭鯊魚狠咬右腳,喪命前終未與母親見上最後一面。劇中飾演衝浪手的佐野玲於,各個關鍵畫面皆能展露出超強演技,和吉田羊對戲毫不生澀!發行商可樂電影將送影迷們到宜蘭免費體驗衝浪活動,在看完電影後也可以挑戰自我真實極限、感受難得的刺激、快感!這次在4月3日上映的《哈納萊伊灣》將會看到更多不同演技的他。欲知更多有關衝浪體驗的課程詳細內容,敬請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查詢。

 

▲《 哈納萊伊灣》吉田羊瀕臨崩潰?

 

冤魂鬥母逼瘋吉田羊 影迷讚譽”最貼近村上春樹的電影改編”

吉田羊竟在夏威夷的《哈納萊伊灣》被冤魂纏上?片中自從吉田羊喪子後,每年都會來到這片傷心之地,竟在十年後意外聽到衝浪青年(村上虹郎飾)告知令人匪夷所思的傳說,貌似有位單腳男子在海邊沙灘排徊著…….讓吉田羊就此一步步走向瀕臨崩潰。而台灣影迷和書迷們在電影試片會後,紛紛讚譽此片「保證絕對為最貼近村上春樹作品的改編電影!」。吉田羊在片中精湛的演技,也讓她稱此為「生涯代表作」!然而最終母親阿幸是否能找到心中思念已久的兒子阿隆?4月3日《哈納萊伊灣》將正式上映,進戲院一起尋回遺失的愛。電影預售套票將送出全新改版之《東京奇譚集》,欲知更多預售票詳情歡迎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或追蹤可樂電影IG、LINE@。

 

▼《哈納萊伊灣》中文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哈納萊伊灣》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9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