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全新Z.N.E. 3.0系列 搭載創新快速拉鍊系統 9月1日全台一起 #極限‧零秒解鎖

2018.09.02

 

 

 

adidas自2016年首次推出Z.N.E.系列外套,即以簡約的設計美學與舒適的機能剪裁,受到眾多專業運動員與潮流愛好者的追捧,今年再度推出新作──Z.N.E. 3.0,設計靈感源於運動員需隨時上場備戰,特別設計創新快速拉鍊系統,讓運動員能迅速脫去外套上場應戰,#極限‧零秒解鎖。

 

賽場上瞬息萬變,每一刻都可能是翻轉比賽的關鍵時機,因此運動員不論在身體或是心理上,都必須隨時準備就緒,一上場就即刻發揮自我潛能。為了幫助運動員瞬間開啟戰鬥模式,全新Z.N.E. 3.0系列採用快速拉鍊系統,不用費時耗力拉拉鍊,只要簡單扯下領口,即可迅速脫去外套,啟動最佳狀態,上場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時刻。

 

 

傳奇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表示:「不論是在競技場上還是日常生活中,我永遠保持著備戰狀態,迎接突如其來的各種挑戰,而全新Z.N.E. 3.0外套的快速拉鍊設計,讓我可以瞬間褪去外套,在關鍵時刻全神貫注、應對任何變化。」本次Z.N.E. 3.0也將由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頂尖運動員共同演繹,包含NBA籃球明星林書豪,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球員Gareth Bale 及Karim Benzema,曾奪下大滿貫冠軍的女網選手Garbine Muguruza, 及美國著名拳擊教練Julie Nelson等。

 

除了創新的快速拉鍊系統外,adidas 全新Z.N.E. 3.0系列中匠心獨具的諸多細節設計,讓絕佳穿著體驗再升級:剪裁得體的帽型與肩線使外套更貼合身形,雙面針織手法增加視覺層次效果,此次採用環保材質面料,更結合climalite科技打造舒適透氣的穿著感。Z.N.E. 3.0系列同步推出多款配色外套及長褲等系列商品,結合舒適機能與俐落外型,無論賽前備戰或日常穿著,都能讓每位運動愛好者都能零秒解鎖,釋放個人無限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