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限制級電影《緝魔》 記者會公布金獎卡司

2018.05.21

 

 

莊凱勛 邵雨薇 傅孟柏 李穎 吳翔震 人人心中都住魔鬼 各個角色都有秘密

駭人無頭女屍道具現場出現超嚇人 演員大膽稱拍戲時已十指緊扣

 

犯罪驚悚電影《緝魔》由新生代導演盧豐淵執導,卡司組合陣容堅強,集合台灣實力派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新生代潛力演員李穎、吳翔震等人共同演出,一同打造出超尺度的驚悚國片。

 

 

 

今天下午於濕地|Venue舉行記者會,公布了30秒的前導預告,盡顯電影中緊張懸疑風格,並且公開了堅強的卡司陣容,金鐘影帝莊凱勛和傅孟柏「雙金」加持,更有人氣女星邵雨薇加盟,以及新生代演員李穎及吳翔震亮眼演出,眾位演員在拍完片後首度在媒體前公開亮相,紛紛表示這是一部非常黑暗的驚悚片,記者會現場也搬來了國片首見且模樣逼真駭人的無頭女屍道具,引發現場驚呼不斷。

 

 

《緝魔》記者會上先是公布了30秒前導預告,預告裡有讓人印象深刻、張力十足的動作場面,角色之間的關係也相當錯綜複雜,男主角莊凱勛甚至還被勒脖子快喘不過氣來,出人意料的情節片段,勾起了大家對於邪惡幕後藏鏡人的好奇心。

 

 

《緝魔》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而展開,導演盧豐淵表示首部電影就嘗試這麼暗黑且超尺度的類型電影,他希望能挖掘出大家心中的另一面,而且片中最懸疑的部分,就是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似乎沒有一個人是好人。監製兼製片人Fiona表示,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投入拍攝,共同打造這部特別的電影,一定會讓大家驚喜連連。

 

 

 

 

 

演員們各自談到各自的角色,莊凱勛和邵雨薇提到自己在片中分別是警官與法醫,莊凱勛表示兩人片中是一起查案的搭檔,關係相當緊密卻又互相欺騙真凶難辨,在驚悚片《樓下的房客》有驚豔演出的邵雨薇則說第一次飾演女法醫,又再度演出暗黑作品覺得有趣,但兩片不同的表現,對她而言是新的挑戰,而傅孟柏則表示第一次飾演整形外科醫生,為了角色還特別到醫美診所見習,新生代女星李穎和吳翔震皆稱在片中他們都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電影除了驚悚劇情,背後還有更多摸不透的故事,電影中可怕的殺人大魔王是誰完全猜不透。

 

 

 

最後現場更將國片首見的一具無頭女屍道具搬到現場,超逼真的模樣讓人不寒而慄,直接將電影中的氣氛傳達到記者會上,引發現場驚呼不斷,不過幾位演員都說因為他們拍戲時已經見無數次女屍道具,雖然一開始感到很害怕,不過後來都敢大膽與它十指緊扣,女屍一亮相更讓電影期待度大增,電影《緝魔》預計將於今年底驚悚上映。

 

《緝魔》預計2018年底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