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ABY-G推出全新BGA-250系列完美打造夏日海洋風格概念源自於對海洋的熱愛 波光粼粼錶盤猶如海浪波紋

2018.05.22

 

 

全新BABY-G BGA-250設計概念來自對海洋的熱愛,眾多設計巧思皆啟發自海洋,帶有金屬質感的整點時刻及錶盤周圍,猶如海面上的波光粼粼。在各個細節處也能發現海洋風格的設計巧思,例如整點時刻的條狀與圓點設計,來自船舵的概念,而時針則以船錨的形狀為靈感所設計。BGA-250同時搭載霓虹照明功能,在錶盤和指針上加上一層特殊的塗料,讓照明後的燈光更加生動活潑,其他功能包含耐衝擊構造、計時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多項功能,兼具時尚外觀及豐富機能。

 

 

BGA-250共提供5款配色選擇,不同的配色同時象徵海洋在不同的時刻所呈現的景象,BGA-250-1A的設計靈感來自月光照射到海洋的情境;以湖水藍為主調的BGA-250-2A象徵蔚藍的大海;而淡粉紅色的BGA-250-4A猶如海灘上的美麗貝殼; BGA-250-7A1水藍色的錶盤呈現出半透明且清澈的海水;BGA-250-7A2以漸變粉紅色的錶盤表現出日落照明的海洋。 BGA-250的設計完美打造出夏日海洋風格,適合喜愛海洋與海灘的每位女性。

 

▼CASIO BABY-G 2018 Spring/ Summer Promotion 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