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IStory2》首播創佳績 江常輝、張行戲外「寶貝」、「公公」叫不停

2018.02.03

 

 

張行遭性騷擾險失身!灌酒、甩巴掌來真的 粉絲好心疼

張行「謎樣存在」困擾江常輝!江常輝被爆私下「一秒高冷變三八」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首播後獲得好評,1/30首播日更是湧入大批觀眾,CHOCO TV平台流量瞬間暴增,緊急加開伺服器,而江常輝和張行兩人的表現,更是大受好評,網友紛紛留言「還沒親吻就被劇情撩到了」、「江常輝這個大叔我可以!」、「小非墮落的樣子~我鼻酸了一下!張行有驚豔到我」,更有網友感慨想要江常輝這樣的帥氣老師,大嘆「無奈現在的史學教授沒有帥大叔!」

 

 

其中,備受討論的,是非盛哲(張行 飾演)因為高中喜歡男生,但卻受到同學霸凌,因而自暴自棄,在暗巷中被壞男人上下其手、差點失身,最後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出手相救,還一巴掌打醒非盛哲,兩人對手戲碼,震撼不少網友,而為了演出效果更好,張行在演出這段戲時,其實是把自己「灌醉」,以求入戲,張行表示:「這場戲為求逼真,我是真的喝了不少酒,快把自己『灌醉』,所以有一瞬間我真的有一種厭世的感覺,覺得自己就是非盛哲,好像全世界都不理解我,只想自暴自棄,這場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兩人談及這場戲都印象深刻,因為不只喝醉酒,當下江常輝第一巴掌更是「來真的」,打到張行耳朵,讓張行大呼「真的痛啊!」。

 

 

除了兩人演技,《是非》題材走的是少見的男男師生戀,也引起網友討論,而談起自己是否有愛上老師的經驗,張行說:「國中有一個補習班助教,特別漂亮,去上課都會特別想要看他,還會故意問他英文問題,但其實只是想和他講話,但每次問完我都忘記他說了什麼,因為我其實都一直在看他,沒有注意聽他在講解什麼,但當時還小,所以也就僅止於默默喜歡」。

 

 

江常輝和張行31日晚間也上CHOCO TV直播和粉絲互動,兩人展現好默契外,江常輝更會三不五時撩一下張行,不斷以不「公公」、「寶貝」撩他,而張行害羞的反應,也逗得網友大呼可愛!兩人聊及自己對彼此第一印象,張行笑說:「一開始覺得他(江常輝)超級高冷、帥帥的,但講沒兩句話,就開始三八了!」至於江常輝則認為張行是個「謎」樣的存在,常常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江常輝說:「他就是一個謎,是一個很神秘的人,因為完全不知道他的心在想什麼,我在劇組有時候下戲還會和其他人討論『張行今天在想什麼呢?』,他就是那種想要放開,但又放不開,這中間的拉扯其實滿有趣的,就是有一條線在那」,張行則大笑反駁:「我是謎,但是是『迷弟』,只迷戀你(江常輝)」。

 

 

《HIStory2》也自即日起推出寫真書預購活動,2/6前於CHOCO SHOP和博客來預購《HIStory2》寫真書,即有機會獲得《HIStory2》限量明信片,且其中一張將為隨機簽名版!

 

 

《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是描述離婚大叔和小鮮肉學生的愛情故事,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是離婚的考古學教授,獨力撫養女兒是可優(葉翊恩 飾演),非盛哲(張行 飾演)則是是奕杰的學生,陰錯陽差成為了是可優的保母,進入了是奕杰的生活,原本忙於工作的是奕杰,從每天三餐不定,到回家就有溫熱的飯菜,感受到有人等待自己回家的溫暖,讓是奕杰對非盛哲感情起了變化,而帥氣的是奕杰,更是讓非盛哲心動不已,兩人之間的情愫日益增長,展開一段男人、男孩、小女孩一家三口的家庭愛情故事。

 

 

由江常輝、張行主演、李青蓉執導的《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於每週二、三晚間9點於CHOCO TV、LINE TV、酷瞧同步更新;而由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主演、蔡宓潔執導的《HIStory2》的第二單元《越界》則於3月6日首播,下載CHOCO TV APP及Web版即可全劇免費收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