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全新地區『卡瑪希爾比亞』Part 1開放!

2018.02.03

 

 

九代幻想馬『阿圖阿納特』登場!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已於日前圓滿落幕,《黑色沙漠》的精彩展出及攤位內容,讓許多冒險家流連忘返,官方宣布於電玩展開放搶先試玩的全新地區『卡瑪希爾比亞』及九代幻想馬『阿圖阿納特』正式開放,冒險家們將可享受無拘無束滑翔天際的快感,盡興體驗《黑色沙漠》的奇幻世界。

 

 

 

◆ 與自然共存的精靈國度『卡瑪希爾比亞』Part 1開放!

卡瑪希爾比亞地區位於卡爾佩恩南方,是個守護大自然的天然要塞,在開始記錄歷史前的太初,聖樹在森林的最高處紮下了根,希爾比亞女神和精靈們降落到此處,為這棵樹起名為「卡瑪希伯」,讓分別接收太陽與月亮能量的加奈爾與貝迪爾誕生於此,賜予他們森林的翠綠與牙齒妖精的祝福,從此,精靈們就在此定居與自然為生,為了守護這片森林而努力不懈著。

 

 

◆ 九代精靈幻想馬『阿圖阿納特』,自由馳騁未知的神秘國度!

風和大地的精靈克羅格達魯,有三個子女:阿圖阿納特、迪納及杜姆,老大是跟風長得最像的「阿圖阿納特」,肩膀上有翅膀,可以自由翱翔;阿圖阿納特和太陽的女兒希克魯雅偶然相遇並結交為友,但是個性像太陽一樣熱情又有正義感的希克魯雅,與像風一樣愛自由的阿圖阿納特完全不同,所以兩人開始發生爭執,某一天,雙方爭吵過後,阿圖阿納特因翅膀融化而墜落在地面,卡瑪希爾比亞人民堅信躲著太陽之女生活的阿圖阿納特,很快就能再度展開翅膀飛向天空。

 

 

 

「阿圖阿納特」是有著巨大羽翼的白馬,可以優雅的從高處跳躍滑翔,擁有凌空再跳躍以及高空緩落的技能;要獲得幻想馬『阿圖阿納特』的首要條件,是必須先擁有8世代駿馬,再藉由石尾丘陵馬牧場的馬廄管理員「古拉」來進行8世代駿馬的覺醒,只要8世代駿馬覺醒成功,冒險家就能獲得夢寐以求的九代幻想馬『阿圖阿納特』,無拘無束的馳騁在未知的旅程中。

 

眾多精采活動現正火熱進行中,欲知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資訊,敬請密切鎖定官網及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卡瑪希爾比亞PART1搶先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