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與神同行》影人二度錄影謝台迷 4DX版8日再度上映

2018.02.03

 

 

年度必看話題夯片《與神同行》,台灣票房屢創「神」蹟!不僅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導演與主要演員聽聞台灣票房一飛沖天,也興奮得樂不可支,二度拍攝影片向台灣觀眾喊話,不僅期望大家趕快進電影院支持,更直呼:「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片商的努力接洽之下,本片4DX版確定將從2月8日到12日,於全台威秀影城的4DX影廳二度上映。擬真感十足的觀影享受,請觀眾切勿錯過難能可貴的限定放映機會!

 

 

《與神同行》上映6週重返單日冠軍 金香起:「希望有機會去台灣」

《與神同行》台灣票房屢創佳績,打從上映就長時間攻佔票房冠軍,雖然日前一度落後新上映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與《移動迷宮:死亡解藥》,但以本片極佳的口碑與極低票房跌幅,終於再度逆轉勝,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目前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並廣被看好將一路上映到農曆新年過後。

 

聽聞台灣票房破紀錄,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目前更是2017年台灣上映電影的票房亞軍,讓本片導演與主要演員們都樂不可支,並趁上週於南韓出席握手會活動空檔,二度錄製影像感謝台灣影迷支持(https://youtu.be/erxMguLBylI)。影像當中,車太鉉笑容滿面地直呼:「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金香起更推薦還沒看過的觀眾,務必要到電影院支持,甚至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一席話聽得車太鉉一臉認同模樣,甚至比出「就是這樣」的手勢。有趣的是,當金香起發言同時,一旁的朱智勳也作勢在她的頭後面,用手指比出耳朵造型,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笑說:「歐巴真是太調皮了!」

 

 

身歷其境的震撼感受 《與神同行》4DX版二度在台上映

《與神同行》曾在1月初時,於台灣上映4DX版本,雖然上映短短一週,不過讓觀眾們都看得超滿意,大呼值回票價!本片4DX版的特色,就是片中七個地獄場景更加立體,並增加香氣、霧、風、閃光等二十多種環境效果,讓觀眾在觀影時,彷彿就像搭乘遊樂園裡的遊樂設施那般刺激,面對片中的動作場面更是擬真感十足。而因應向隅觀眾們的熱烈反應,台灣片商也持續跟戲院方接洽,終於確認將從2月8日到12日,為期五天於全台威秀影城的4DX影廳二度上映4DX版,請觀眾務必把握這難能可貴的觀賞機會!

 

這部強勢稱霸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的《與神同行》,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更多本片原著漫畫的動人故事,盡在LINE WEBTOON每日連載中。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現正熱映中【與神同行】影人歡慶台灣票房告捷︱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年度必看話題神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與神同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6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