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風光入圍日本報知電影獎最佳電影和最佳男主角!

2017.12.03

 

 

電影改編自美味更勝《深夜食堂》、謎團直逼《達文西密碼》的日本暢銷小說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預告解禁!2018年2月穿越食空

 

明年2月即將在台上映的日本電影鉅作《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集結人間美食、親友之情、職人本命、穿越時空於一身,不僅在日本上映兩周賣破5.7億日圓,相當約1.5億台幣,日前也風光入圍堪稱「日本電影獎先鋒」報知電影獎的最佳電影和最佳男主角!該獎並將於今年12月下旬揭曉得獎名單。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由以《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集結日本一線影星陣容重現廚魂之旅,包括確定主持今年跨年重頭戲「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篤姬》清新女星宮崎葵、日本熟男代表西島秀俊、《亞人》帥氣影星綾野剛以及大叔男神竹野內豐,共譜這齣氣勢磅礡的史詩大作!《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2018年2月全台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 電影原著美味更勝《深夜食堂》 謎團直逼《達文西密碼》!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改編自《料理鐵人》製作人田中經一的暢銷小說《擁有麒麟之舌的男人》,不僅被讚譽「美味更勝《深夜食堂》、謎團直逼《達文西密碼》」,用料理節目豐富的知識和經驗苦心構築204道菜色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與引人入勝的故事劇情更讓米其林餐廳主廚們齊聲推薦、眼眶泛淚!在金獎大導瀧田洋二郎和企劃美食家秋元康巧手調度之下,故事採取2000年代初與1930年代雙線並行的模式,為觀眾端上色香味俱全的豪華全餐!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獲日本網友絕讚好評 電影夢幻料理實體化登上日本便利超商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上映後獲得日本網友紛紛推文好評「再度深思『愛』為何物,是一部看完能讓心變得溫暖的電影」、「事件的點與點連成線時,所受到的衝擊讓我起了雞皮疙瘩,終於解開謎團的震驚,以及對家人的愛,都令人悲傷到哭了好多次」、「故事內容不落俗套,揭開許多埋藏伏筆時的感動,一定要在戲院看過後才能體會」,其中也不乏網友誠心建議「看這部電影前記得一定要吃點東西,不然會愈看愈餓喔!」

 

日本7-11超商日前也推出由《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衍生的話題夢幻料理,包括島津亭蛋包飯、最後食譜炒飯、炸牛排三明治和五色白玉紅豆湯四款料理,將電影裡黯然銷魂的料理實體化!《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2018年2月全台上映。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電影介紹

★ 擁有絕對味覺「麒麟之舌」的天才廚師,重現失傳已久的夢幻料理!

★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金獎導演瀧田洋二郎匠心打造

★ 超人氣傑尼斯組合「嵐」演技擔當 二宮和也 主演

★ 西島秀俊 X 綾野剛 X 宮崎葵 X 竹野內豐 演技與魅力兼具的主演陣容

★ 改編自熱門電視節目《料理鐵人》腳本家田中經一原作小說

 

 

擁有「麒麟之舌」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二宮和也 飾)能夠根據細微線索重現存在於記憶中的料理,靠著提供臨終之人「此生最後想要再嚐一次的回憶味道」收取超高額的報酬,然而才氣過人的他早早就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過著身家富裕卻空虛無趣的日子。

 

某日佐佐木充收到一項神祕的委託,中華料理的大佬竟希望他重現1930年代的「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大日本帝國食菜全席乃是當年的天皇御廚、同樣擁有「麒麟之舌」的山形直太朗(西島秀俊 飾)苦心造詣之作,當年被譽為可以和中國的滿漢全席分庭抗禮。重現失傳已久的傳說盛宴之際,現代的天才廚師佐佐木充也逐漸領悟山形直太朗密藏在食譜中的巧妙心思,意外發現了跨越時代的歷史陰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73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