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超越《屍速列車》挺進韓國影史第九名 宋康昊無懼變黑名單演活史實人物 成就最佳票房紀錄 9月8日 一起見證勇氣

2017.09.02

 

 

 

獲韓國總統文在寅到場力挺、從上到下席捲全南韓的國民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已達1157萬7849人次觀影人次,票房已吸金超過24.3億台幣(資料來源:KOBIS統計),成為2017首部突破千萬人次觀影電影,也已超越《屍速列車》1156萬5827人次的紀錄,榮登韓國票房影史第九名,有望進軍影史前五大!《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韓已熱映即將超過一個月,仍穩居票房前三名。台灣將於9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我只是計程車司機》!

 

上映一個月票房持續延燒 樂童音樂家獻唱OST《短髮》MV公布

改編光州事件中真人實事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上映已經29天,票房仍名列前茅,屢屢締造奇蹟紀錄。超越《屍速列車》成為韓國影史第九名,距第八名《太極旗:生死兄弟》1174萬6135人次,僅相距17萬人次,有望本周末過後超越《太極旗:生死兄弟》,挑戰超越1200萬人次,積極挺進影史前五名!

 

電影中一開頭宋康昊一邊開著車,一邊哼著歌,此曲即為有國寶歌王之稱的趙容弼經典曲《短髮》。本來頗有惆悵感的《短髮》,在天然系創作兄妹檔樂童音樂家(AKMU)的巧妙改編下,變成很有春天味道的曲子。

 

宋康昊無懼黑名單 一聲槍響後司機變英雄

前韓國總統朴瑾惠政治醜聞事件爆發後,流出一份韓國演藝圈黑名單,赫見影帝宋康昊名列其中,就因為他曾為世越號事件批評政府,然而黑名單不影響演藝前程,宋康昊沈潛後再出發,2015接連主演《逆倫王朝》、《密探》,更因新作《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成為累積破億觀影人次,最具號召力的演員!

 

國民影帝宋康昊飾演《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主角金萬燮,是個獨立扶養女兒的首爾計程車司機,宋康昊說:「電影中雖然叫做金萬燮,但其實沒人知道這司機的真名。他是實際存在的人物,所以演起來特別小心。而且牽涉韓國現代史很重要的部分,所以這點也更小心翼翼。」電影故事在金司機意外與德國記者彼得相遇後,有了暴風性的展開,而彼得此角為真實人物尤爾根·辛茲彼得(Jurgen Hinzpeter),他為德國第一電視台(ARD)駐日特派員,1980年他與一名計程車司機涉險闖入了光州事件現場,留下許多珍貴的第一手記錄,並撰寫《藍眼睛的目擊者》一書,韓國KBS電視台並以此為題製作了紀錄片,光州更為其建立了紀念碑,辛茲彼得已於2016年1月辭世。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電影揭露了除了德國記者彼得以外的隱藏英雄金司機,一名高中生就表示:「在看電影之前,我從未聽過辛茲彼得的偉大事蹟中,還有一名計程車司機,現我為他感到驕傲,就像我為辛茲彼得感到驕傲一樣」(資料引用:紐約時報中文網)《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9月8日將在台感動獻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韓國蟬連三周票房冠軍,2017首部破千萬觀影人次大作

★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 《高地戰》導演張勳,繼《義兄弟》後二度攜手宋康昊

★ 百想最佳新演員-醜帥男神柳俊烈,影壇當紅炸子雞首度交鋒國民影帝宋康昊

★ 樂天派計程車司機與深入險境的德國記者,意外揭開光州事件血淚真相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簡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 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 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 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 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A Taxi Driver 首支電影預告 9/8(五) 見證勇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