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被調戲的凌虐感?! 奇愛教主咪兔《不專業轉職死神和不良教師》死神的修練無可避免!「二維秀」獨家咪兔贈品活動開跑

2017.04.11

 

 

知名奇愛教主咪兔最新力作《不專業轉職死神和不良教師》實體書於今年正式出版上架,全書故事以近期熱門的死神職業為題材,像是去年才宣布加入真人版翻拍熱潮的《BLEACH死神》人氣漫畫,即是以死神一角為主軸。

 

死神反骨心地善良的結果是救人?!

為何明明是一名正義暖男,卻走上冷酷的死神之路? 還無意間闖下大禍,救了原本該死的人類,已經是學院萬年候補生的阿秋,不就好在有個無敵護短的恐怖師父,犯上大忌讓長老們恨不得將阿秋打入煉獄,死神候補生還能僥倖躲過?

 

 

學院出了名的超級死神,在阿秋眼裡卻是愛吃東西看謎片的師父,個性隨興慵懶,跟那如女人般白皙肌膚形成的反差,讓阿秋冷不防出神飽受折磨。《不專業轉職死神和不良教師》充滿調戲(?)情節的師徒情誼,一系列超展開死神修業即將展開。

 

 ◆ 咪兔 X 二維秀 新書留言活動,將送出獨家神秘禮物!

二維秀駐站作家咪兔新作上市,為回饋二維秀讀者支持,舉辦《不專業轉職死神和不良教師》留言版抽獎活動,即日起至4/30前在二維秀平台進入咪兔《不專業轉職死神和不良教師》作品「目錄頁」下方留言,即可有機會免費獲得咪兔老師親筆簽名書、書籤、二維秀抱枕等好禮~不只如此,加碼奉上!咪兔老師獨家贊助神秘小禮物!!

(尖叫~) 好神祕XD 錯過會捶心肝唷(*´∀`)

 

※以上小說內容為「咪兔」原創/小說封面繪師:「TaaRO」,由二維秀獨家授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拍與轉載,以免侵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