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DM神曲天團老菸槍雙人組首張專輯《記憶…封存》秒殺全球62國iTunes冠軍!

2017.04.11

 

 

再現披頭四、黎安萊姆絲排行紀錄

狂飆舞曲榜史上第一外加連三首神曲「互轟」冠軍

 

炸翻全球排行EDM神曲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橫掃葛萊美獎與多項紀錄後,首張專輯《記憶…封存 Memories...Do Not Open》於7日在全球同步發行後立馬秒殺包括台灣等全球62國iTunes冠軍,專輯發片前除強勢登上博客來音樂館即時銷售冠軍及西洋榜冠軍外,更在與酷玩樂團〈Coldplay〉合作的冠軍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帶頭下,持續在各大數位榜稱霸,創下KKBOX共 5首歌曲打入Top20、Apple Music與Spotify 各4首歌曲打入Top10等輝煌成績,形成老菸槍多首神曲「洗版」現象!《記憶…封存》在中國以數位專輯下載方式於騰訊三平台獨家上架後,風光創下QQ音樂單日10萬張銷售紀錄!

 

 

 

究竟地表最夯EDM天團在發行首張專輯前有那些改變流行音樂史驚人紀錄?老菸槍雙人組是繼1964年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和1978年比吉斯〈Bee Gees〉後,睽違長達39年之久,美國史上第三組同時擁有三首單曲強佔排行TOP10樂團組合(*史上第14組藝人)!2016年告示牌最長12週冠軍神曲〈靠近我 Closer〉名列史上週數第四位(與山塔那、亞瑟小子等六曲齊名);神曲〈靠近我〉在告示牌單曲榜Top10連續停留32週,追平黎安萊姆絲〈LeAnn Rimes〉1998年〈How Do I Live〉的曠世紀錄;不同於黎安,〈靠近我〉的成績卻是空降十大持續32週,所以演變成史上唯一初登場後持續停留Top10 長達32週的神曲。〈靠近我〉在告示牌Top5則超越黎安和馬克朗森〈放克名流 Uptown Funk〉25週成績,獨享停留26週最久紀錄!老菸槍雙人組在舞曲榜上的表現同樣讓人驚呆,迄今共締造六首冠軍神曲,〈靠近我〉告示牌舞曲榜冠軍週數推向27週歷史新高還不夠,〈靠近我〉稱霸寶座後,竟兩度上演「自己打自己」的戲碼,先是〈巴黎 Paris〉率先登上冠軍,再以與酷玩樂團合作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打敗〈巴黎〉,創下史上頭一遭連續三首歌曲接連攻頂冠軍最狂紀錄!

 

 

 

老菸槍雙人組在發行專輯後馬上於本月13日在邁阿密開啟《記憶…封存 Memories…Do Not Open》巡演,總計到6月10日共進行40的城市的大規模演出,令歌迷期待不已。兩位團員Alex和Drew為《記憶…封存》發行除了在紐約市區的超大型貨櫃紙箱造勢外,也登上SNL演唱,兩人還特別發表專輯每首歌曲的創作心情,預計在本週強勢空降告示牌專輯榜銷售冠軍。這次發行專輯台灣唱片公司呼應《記憶…封存》的概念,特別和官方爭取同意,在台灣版本贈送限量USB贈品,並以火柴盒風格紙盒包裝,讓粉絲收藏,同時首批還有帥氣海報,歌迷千萬別錯過!

 

▼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 巴黎 Paris (HD中字MV)

 

▼老菸槍雙人組/酷玩樂團〈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Live at the BRIT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