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x CHARI & CO 全新限量聯名錶款GA-500K-3A特殊雙色調 風格獨特搶眼

2017.03.25

 

 

致力支持街頭文化的G-SHOCK攜手紐約知名單車服飾品牌 CHARI & CO推出全新限量聯名錶款GA-500K-3A,以G-SHOCK去年所推出的GA-500城市系列為設計原型,採用 G-SHOCK 全新橡膠成型技術,創造了獨特流線型外觀,而前衛時尚的渾圓大錶殼及獨特十字分割錶盤,是以公路車齒輪為設計概念,顏色上使用了時下最流行的軍綠色及帥氣的黑色,錶款細節則利用顯眼的橘色點綴,沉穩的配色及幾何圖形的色塊組合,提高了錶款辨識度,完美融合了前衛時尚與運動風格,而錶背及錶帶皆有CHARI & CO品牌標誌搭配聯名特殊鐵盒及包裝,別具收藏價值!CHARI & CO x G-SHOCK將於2017年3月25日(六)上市,僅在CASIO概念店及潮流通路獨家限量販售。

 

 

GA-500K-3A提供3D多層次錶面搭載反轉液晶顯示和指針的雙顯功能,六點鐘方向的大型按鈕,可快速啟動或停止碼錶功能,此系列還配備了適用於訓練中的功能,可設置目標時間的通知提醒,強化訓練的時間準確度。扇型錶眼為多功能逆跳指針和液晶顯示,並特別採用雙線圈馬達,讓錶眼的功能切換運作更為流暢,貼心的指針移動設計,當使用計時相關功能時,指針可手動避開液晶區域,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直覺與便利。

 

▼G-SHOCK x CHARI&CO 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