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G級「鋼龍」狩獵預備、初春賞花限定任務推出!

2017.03.25

 

 

G級魔物前仆後繼,獵人們準備好面對新的魔物襲來!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舉辦「鋼龍討伐推薦」活動,可透過任務取得適合討伐G級「鋼龍」之G級武器「倔強碎鋼」系列和裝飾品。配合春暖花開好時節,維護後至4月13日維護前舉辦「高雅可愛且優美」活動,活動期間可獲得新原創武器「櫻花弓」(弓)以及歴屆賞花活動武器的生產素材,獵人們在遊戲中狩獵時也可享受賞花的趣味,而「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也同步推出「金閃閃・和花」項目以及獵人們最喜歡的台版原創防具「失落系列」腿部防具「金閃閃・失落狂脛/猛脛」項目,在這個百花齊放的浪漫春季身著氣氛滿點的美麗防具與武器狩獵,感受優雅芬芳的狩獵氣息。

 

 

 

G級「鋼龍」暴風襲擊前的寧靜、賞花限定武器應景推出!

強敵即將現身梅傑波爾多!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舉辦「鋼龍討伐推薦」活動,可透過任務取得適合討伐G級「鋼龍」的G級武器「倔強碎鋼」系列和裝飾品「G級‧護特珠」、「G級‧護痛珠」,確實獲得將有助於日後對於G級「鋼龍」的狩獵,獵人們務必要收集完畢。初春百花齊放,遊戲中也配合季節於維護後至4月13日維護前舉辦「高雅可愛且優美」活動,獵人們可透過活動任務取得原創武器「櫻花弓」(弓)以及歴屆賞花活動武器的生產素材,點綴著粉嫩櫻花的各式武器在狩獵時可增添更多春季浪漫元素。

 

 

 

摺扇貓春季新裝推出!「金閃閃・和花 」、「金閃閃・失落狂脛/猛脛」登場!

受到獵人們喜愛的「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本週也推出了全新「金閃閃・和花」項目和「金閃閃・失落狂脛/猛脛」項目。配合春季花開的形象,維護後至5月11日維護前推出的「金閃閃・和花」系列防具,以容易聯想到花朵的嫩粉紅色系為主體並可發動新技能「消費特效」,武器也為各式花朵姿態為造型進行設計,讓獵人耳目一新,而台版原創防具「失落系列」也於維護後至4月6日維護前推出全新腿部防具「金閃閃・失落狂脛/猛脛」項目,想獲得全套「失落系列」的獵人們可以把握本次活動機會一次收集完畢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