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與王的對決G級炎王龍登場、尊榮3倍增幅活動實施中!

2017.03.18

 

 

全新狩獵挑戰,G級「炎王龍」狩獵解禁!維護後至3月30日維護前舉辦「王的試煉」活動,獵人們可於任務中取得G級炎王龍裝備的生產・強化素材,取得指定裝備還可獲得原創防具「雙焰系列」的生產素材,而「黃昏中迴盪的詠唱曲」也於本週進入第3節,獵人們共同討伐G級「炎王龍」並滿足指定活動目標即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另外,想強化秘傳防具的獵人也可藉由維護後至3月30日維護前舉辦的「秘傳傳承!&秘傳繼承!」活動來取得武器勳及武器綬,因應新武器「斬擊斧F」的推出也特別於3月24日中午12:00至3月27日中午12:00舉辦保證可獲得「斬擊斧F」的武器魂・綬・勳之特別任務,獵人們可要好好把握活動時間一次收集。而維護後至3月23日維護前也舉辦「尊榮3倍送!」活動和「秘傳書方案 秘傳防具強化週!」活動,想獲得3倍經驗值、Zeny和熱氣球大航祭點數,或是想取得大量秘傳防具強化素材的獵人千萬不要錯過嘍!

 

 

 

 

G級「炎王龍」試煉展開,秘傳防具強化任務大量釋出!

掌管火焰之王者終於降臨,維護後至3月30日維護前推出「王的試煉」活動,將發布可容易獲得G級「炎王龍」裝備的生產・強化素材的任務,取得指定裝備還可獲得原創防具「雙焰G系列」的生產素材。G級「炎王龍」素材將可生產「君王G系列」防具,劍士可精鍊為擁有「刀匠」、「一閃」和「危險品領會」等技能點數的裝飾品;槍手則可精鍊為擁有「扇射」、「一閃」和「穩射」等技能點數的裝飾品,是想提升攻擊加成的獵人務必要取得實用裝飾品。配合本週「黃昏中迴盪的詠唱曲」活動達成目標,還可獲得各式目標獎勵!維護後至3月30日維護前舉辦「秘傳傳承!&秘傳繼承!」活動,新增保證可獲得「斬擊斧F」的武器魂・綬・勳的週末限定任務,G級獵人們可要好好利用活動期間進行強化。

 

 

尊榮三倍回饋、秘傳強化大量獲得趁現在!

最尊榮的服務只給最尊榮的獵人,維護後至3月23日維護前推出「尊榮3倍送!」活動,活動期間中「尊榮方案」有效時,獲得之HRP/GRP/GSRP/Zeny/G Zeny在活動期間內變為3倍,本次的「熱氣球大航祭」獲得分數由平時的2倍變為3倍,讓獵人們享受極速升等以及累積分數取得獎勵。而「秘傳書方案 秘傳防具強化週!」活動也同步起跑,活動期間中「秘傳書方案」有效時,任務達成時可獲得的「武器魂」、「武器綬」及「武器勳」將由平時的2張增幅成4張報酬,快速強化秘傳防具輕鬆又省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