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版聲之形》真實場景神還原 「滿分」榮登電影期待榜冠軍

2017.03.18

 

 

話題電影《你的名字》,曾還原諸多真實場景,進而引發網友前往真實場景的觀光潮。如今另一部由知名漫畫改編,並獲本屆「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的《電影版聲之形》,也同樣以細膩唯美的畫風「神還原」歧阜縣大垣市許多真實場景,引發廣大網友前往「聖地巡禮」。巧合的是,兩部話題動畫電影,都不約而同選在歧阜縣取景!不僅如此,本片也在台灣未演先轟動,光是預售票就已經轟動熱銷逾5000張,其中在博客來售票網販售的1000張票更是在1分鐘內秒殺,讓網友直呼:「簡直比演唱會的票還難買!」此外,本片也在Yahoo!奇摩電影期待榜上成績卓越,不僅期待度100%滿分,更榮登期待榜冠軍寶座,成為繼《你的名字》之後,最受全台觀眾期待的話題動畫電影,即將在3月24日於全台感動獻映!

 

 

日本第一動畫公司打造 《電影版聲之形》引發粉絲「聖地巡禮」

《電影版聲之形》由曾製作過《涼宮春日的憂鬱》、《電影K-ON!輕音部》等在動畫界享有盛名的「京都動畫」打造。該公司以細緻的肢體動作、精緻寫實的場景風格,以及渲染故事的氣氛揚名國際,更在諸多日本動漫網站投票中榮獲「日本第一動畫公司」殊榮。由於本片原著作者大今良時出身自日本歧阜縣大垣市,因此製作團隊多次到大垣市取材,如大垣公園、新大橋、四季廣場,以及宣傳海報出現的美登鯉橋,這些場景都透過本片精緻還原。

 

如同《你的名字》掀起觀光熱潮,本片早在日本上映之前,就有許多網友進行「聖地巡禮」,並將美登鯉橋實景跟電影海報相互比對,簡直就是「神還原」!雖然本片劇情涵蓋霸凌、弱勢關懷、友情、青少年煩惱等諸多議題,甚至反映出日本青少年現況,但以情節話題程度而言,絕對不亞於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寫實與深刻程度甚至媲美《你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日前就打敗《你的名字》而獲得「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更是對本片的又一高度肯定。

 

 

《電影版聲之形》榮登期待榜冠軍 1000張預售票1分鐘秒殺

《電影版聲之形》在日本上映後引發熱烈好評,並在「IMDb」網站高達8.7分、「My Anime List」網站高達9.03分,讓全台動漫迷引頸期盼。台灣片商於3月1日在「買動漫」網站推出預售套票,1000張票火速在5分鐘內秒殺,之後緊急追加1000張票也再度銷售一空。片商更在博客來售票網跟安利美特開放搶購,光是博客來售票網的1000張票,就在1分鐘內銷售一空,而安利美特也迅速宣告完售,讓廣大網友哭喊:「簡直比演唱會的票還難買!」不僅如此,本片的買氣也與期待度成正比,在頗具指標的Yahoo!奇摩電影期待榜上,本片期待度就高達100%滿分,名次更直達冠軍寶座。可見本片聲勢驚人,還未上映就在台灣造成轟動!

 

這部廣受台灣動漫迷期待不已的《電影版聲之形》,即將在3月24日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劇情描述「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3/24【電影版聲之形】HD 電影完整版預告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席捲全世界!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聲之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47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