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賽車界PRO版余文樂!高華陽車手成演員少年 CEO 董子健 【乘風破浪】演 CEO 少年時鄧超臨上陣男男吻遇對象打飽嗝 彭于晏在旁觀戰

2017.03.18

 

 

即將在本週上映的新片【乘風破浪】,戲裡懷舊情懷濃厚,主演的彭于晏、鄧超、高華陽戲外也是趣事連連,鄧超冒名彭于晏給大媽簽名,簡直跟余文樂撞臉的高華陽,更是連媒體都錯認!戲裡「余文樂」還被導演加戲獻出銀幕初吻給鄧超,吻到一半高華陽還打了個飽嗝,讓旁邊觀吻的彭于晏在旁立馬彈開!無獨有偶,真實世界裡已經是電影公司 CEO 的董子健,戲裡的角色居然是IT富商 CEO?讓這部以 90 年代為背景的電影,藏了不少與現今實況的對比趣味。

 

 

在拍攝【乘風破浪】期間,鄧超被圍觀的大媽抓住當成是彭于晏,還將錯就錯代替他簽名給大媽,事後還被發現連彭于晏的名字都錯寫為「彭于宴」,早被兩位當事人視為趣談。但實際上,與彭于晏、鄧超戲裡一起站在一起稱兄道弟的演員高華陽,不僅是導演韓寒在賽車隊裡的隊友,更有「賽車界余文樂」之稱,比起被大媽錯認彭帥的鄧超,高華陽與余文樂的相似度之高,連在大陸宣傳時,媒體還一度在直播時錯認,更有說服力!

 

 

擔任職業賽車手超過 15 年的高華陽,在導演韓寒首部電影《後會無期》裡便被找來與陳柏霖、馮紹峰一起對戲,這次再度演出韓寒的電影,戲份跟表現更多過前部。被問到這樣是否算是導演的愛將,高華陽表示:「講實話,他一點都不偏心我,所有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都是我做的!比如跳進旁邊的下水道裡,穿很少的衣服站在天臺吹風都是我,」他在戲裡不僅常被交代要自由發揮,冬天還得拍跳水戲,甚至到了拍片現場,才知道得要跟鄧超臨時多一段對嘴的人工呼吸戲碼。為此,鄧超在現場還問彭于晏:「中午吃飯是不是賄賂導演了?為什麼換成我?」高華陽銀幕初吻就這樣乖乖獻給鄧超,但這段兄弟之吻,卻又因為高華陽邊對嘴邊打飽嗝,爆笑NG。

 

 

在【乘風破浪】劇情裡,彭于晏用自己角色的名字,成立個「正太幫」,成員除了他與高華陽之外,穿越時空的的鄧超,以及董子健也一起加入。90後的董子健跟其他演員並肩,被笑虧「跟叔叔們演戲」,戲裡角色名稱只叫「小馬」的他,只會寫程式與開發,還被金士傑飾演的老警察斥責這不是職業,但這個角色原來有個彩蛋般的身份,韓寒最後讓他揭曉了鄧超的全名「馬化騰」,只有穿越來的鄧超知道他未來的厲害,提醒他不要被彭于晏鼓吹去囤貨 BB call。

 

 

 

事實上,董子健根本不知道在這部片裡會演出什麼角色,他表示:「聽到是韓寒就夠了,不需要看劇本看角色!」年紀輕輕已角逐過金馬獎男主角的他,還因為當起 CEO,投資《捉妖記》等片,年前還曾接受紐約時報專訪,可謂是年少有為。年初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聊到這個「少年馬化騰」的角色,提到【乘風破浪】裡遇到不受肯定也不知道未來的年輕人心態時,他提到:「人生一直是在一個螺旋上漲的過程,有讓人焦急的地方,但總是也是往上走的,有時壞有時好。」由彭于晏、鄧超、趙麗穎、高華陽、董子健等人主演的【乘風破浪】在全台上映;光在影像、双喜電影聯合發行。

 

 

 

故事發生在2022 年,23 歲的阿浪(鄧超 飾)拿下了全國汽車拉力越野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表面上風光無限的他,與父親卻總有一堵高牆般的心結,他將母親早逝的責任怪到父親頭上,並且極力地透過賽車比賽來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表現。獲勝後他載著父親一路狂奔,卻撞上了一列突如其來的火車。阿浪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1998 年的上海,並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年輕時候的阿正(彭于晏 飾),阿浪這才意識到,自己進入了父親的青春裡……。

 

▼【乘風破浪】笑傲青春

 

【乘風破浪】幕後花絮 - 李榮浩篇

 

【乘風破浪】幕後花絮 - 鄧超 v.s 彭于晏 脫褲之交

 

▼【乘風破浪】幕後花絮- 彭于晏幫主篇

 

【乘風破浪】幕後花絮 - 導演韓寒愛搶戲

 

▼【乘風破浪】幕後花絮 - 高華陽 vs 鄧超接吻篇

 

▼【乘風破浪】幕後花絮- 趙麗穎媽咪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乘風破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11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