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第一性感寫真偶像-杉原杏璃4月1日訪台為首部主演電影來台宣傳,與粉絲相見歡!

2017.03.17

 

 

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日本超人氣性感寫真女星-杉原杏璃,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及影迷,首部自傳型電影 << … and LOVE 與愛 >>,首次改編搬上大螢幕,日本將於本月底在日本國內公開首映,台灣將於4月7日正式公開上映。杉原杏璃並將於4月1日攜帶滿滿的熱情,首次來台與粉絲相見歡。杉原杏璃將出席4月1日下午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所舉辦的首映會,首映會將舉辦與杉原杏璃擊掌及攝影等精彩活動。首映會入場券將於下周3/18(六)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始銷售,詳情請注意蜜蜂工房及博客來售票網之最新消息。

 

 

… and LOVE 與愛,為杉原杏璃親自創作之原著小說,首度改編為電影,杉原杏璃大膽公開寫真界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

 

24歲時出道,稍微比別人晚些出道的杉原杏璃,一出道就以驚人之姿,影響了日本寫真女星界,並有相當好的表現,在這競爭激烈的日本娛樂圈裡,杉原杏璃熬過了最辛苦的低潮期與不愉快的工作經驗,杉原杏璃將工作經驗的種種化為文字,出版成自己的自傳型電影<<… and LOVE 與愛>>,並非紀錄片而是一部以真實文字情懷敘述的劇情長片,這次被翻拍成電影,杉原杏璃感到相當榮幸,電影裡最精彩的演出,是由自己來詮釋小說裡所描述的親身感受,也希望提供晚輩及對寫真女星這行業充滿興趣的人們有更多經驗的分享。

 

 

近日國內發生了許多小模社會事件,著實值得借鏡參考,畢竟演藝圈是個複雜的大染缸,能夠從其中嶄露頭角並獲得粉絲們熱烈支持的,這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當紅炸子雞PIKO太郎,同樣參與演出此片,為杉原杏璃加油打氣!

電影中扮演對杉原杏璃伸出魔手性騷擾的PIKO太郎 ,亦表示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能夠與自己心儀已久的偶像杉原杏璃同台演出更是十分欣喜。近期內造成PPAP狂潮的PIKO太郎並表示,希望這部電影讓更多人看到的不只有性感偶像辛苦的一面,也讓大家知道在演藝圈需要的仍是一步一腳印,成功並不是一夜能到達的。

 

 

主題曲邀請日本流行音樂天皇-小室哲哉跨刀製作,增添聲勢!

主題曲邀來日本流行音樂天皇-小室哲哉,打造一曲,並由DREAMING MONSTER演唱,為電影增色不少。

 

在日本擁有超大罩杯的傲人身材,多次被AV界相中但堅持不脫的杉原杏璃,將於4月1日來台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工作經驗,粉絲可藉這個機會更加了解自己的偶像及不為人知的美麗與哀愁。

 

▼... and LOVE 與愛 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 and LOVE 與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48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