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V ART日光童鞋走出戶外擁抱太陽為孩子打造絕無僅有的變色足履

2017.03.17

 

▲經日光曝曬後鞋身即會顯見紋路圖騰 (圓點所示)

 

美國運動休閒品牌DC Shoes除了在成人鞋業界佔有一席地位,而後也成功進軍兒童鞋款市場,擄獲許多歐美藝人星二代的青睞,舉凡貝克漢、潔西卡艾芭、凱特哈德森、關史蒂芬妮、小甜甜布蘭妮的小孩,甚至青少年時期的小賈斯汀都曾被捕捉到穿上DC童鞋的身影!

 

▲小賈斯汀

 

▲潔西卡艾芭女兒

 

▲凱特哈德森兒子

 

▲關史蒂芬妮兒子

 

 

▲小甜甜布蘭妮兒子

 

 

▲貝克漢兒子

 

當今的父母愈來愈樂意投資裝扮於子女,DC Shoes童鞋憑藉著優異材質與獨特新穎的設計在全球闖出一片天,每季皆持續地提供消費者新鮮的鞋型、特殊聯名等產品。2017年兒童節來臨之際推出全新「日光鞋」系列,借助「太陽」為孩子打造絕無僅有的專屬足履,設計師運用嶄新科技研發特殊面料,凡曝曬到室外的UV日光表面便會顯現隱藏版圖騰,本次共有爆裂及動物紋兩個圖騰樣式。

 

有如魔術表演般的變色效果讓一雙鞋提供兩種造型,肯定能抓住小朋友的目光增加日常生活趣味,另一方面亦鼓勵他們遠離電子產品的誘惑,走出家門多多參與戶外休閒活動。日光鞋系列台灣引進REBOUND、SPARTAN高筒款式和HEATHROW、CHELSEA低筒款式,其中又以高筒鞋最受到爸媽的推崇,完善包覆孩子雙腳又不易與其他人撞鞋;HEATHROW則具備舒適輕量的優點,更是盡現時尚潮流的絕佳法寶,一起搭配親子鞋來趟城市之旅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