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讓我養妳一輩子!《寵物情劫》恐怖情人死了都要愛3月24日 歡迎進入《寵物情劫》愛的牢籠

2017.03.16

 

 

西班牙鬼才導演卡里斯陶倫斯(Carles Torrens)運用其獨特的驚悚實力橫掃各大影展,以驚人的執導功力成為影展常勝軍。獲獎連連的他在眾人的呼喚之下,以最新恐怖愛情故事《寵物情劫》(Pet)再次驚豔四座,成為影迷近期最矚目的新作。因為愛,所以我要養妳一輩子!3月24日,歡迎進入導演一手打造的愛的牢籠。

 

 

《寵物情劫》故事敘述一名男子瘋狂愛慕自己的同學多年,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兩人再次重逢。愛到無法自拔的他,口口聲聲說是為了解救自己的心儀對象,卻以恐怖的追求者之姿,將她囚禁在地下室中的籠子裡!以《魔戒》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的英國男星多明尼克莫納罕(Dominic Monaghan),這回挑大樑飾演價值觀扭曲偏激的男主角;而外型亮眼並活躍於電視圈的柯賽妮亞索羅(Ksenia Solo)則轉戰大銀幕,擔任看似柔弱卻充滿爆發力的女主角。兩人一同大尬演技,在陰暗狹小的地下室中飆演內心戲,緊繃對峙的氣氛完美呈現出焦躁忐忑的恐怖氛圍,讓觀眾看了頭皮發麻。

 

 

撲朔迷離的權力爭奪戰中,究竟誰才是被囚禁的寵物?各懷鬼胎的兩人將展開曲折離奇的鬥智激戰,失控的對峙隨著內心蠢蠢欲動的激情慾望引爆致命危機。出乎意料的劇情轉折與充滿奈沙馬蘭式大逆轉風格的精彩結局,保證讓觀眾看了驚呼不斷!《寵物情劫》3月24日請君入甕,讓觀眾體驗以愛豢養的終極滋味。

 

 

★ 《蒐屍魔前傳》《不死咒怨》《汪洋血迷宮》幕後團隊驚心打造

★ 美版《死亡筆記本》《永夜魔女》王牌編劇全新驚悚懼作

★ BDSM 結合籠女監禁題材,驚狂混血出擊,讓我養妳一輩子!

★ 誰是主人,誰是寵物?一個爾虞我詐的非普通愛情故事

★ 2016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6 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

★ 2016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寵物情劫》劇情簡介

超有愛心的賽斯在動物之家工作,他每天細心呵護小動物,對於只有基本工資的日子也甘之如飴。某天他在公車上巧遇學生時期的暗戀對象荷莉,她清新亮麗的氣質讓賽斯內心中沉寂多年的慾望再次被喚醒。賽斯企圖要拉近與荷莉之間的距離,可是郎有情妹無意。沒想到兩人久別重逢的首次見面,荷莉竟然失去意識,清醒後她發現自己衣不蔽體,還被關在動物之家地下室的鐵籠之中!愛到失去理智的賽斯口口聲聲表示會這麼做,一切都是因為深愛著荷莉。然而,被受困籠中的荷莉也不是省油的燈,各懷鬼胎的兩人隨即展開驚悚離奇的對峙…

 

經典的貓捉老鼠遊戲,刻劃出爾虞我詐的主從之戰。究竟誰是主人、誰是寵物,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寵物情劫】PET 電影預告 3/24(五) 愛的牢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寵物情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5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