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城Online-全新單元【辣椒王】吃辣拼酒奪彩金紅利輪盤轉好運

2017.02.24

 

 

星城Online全新推出,彌漫著炙熱沙漠熱情的墨西哥風格遊戲-辣椒王!辣椒王是一款3X5的SLOT機台遊戲,高辣度及味道刺激的墨西哥辣椒加上層層好料堆疊的墨西哥捲餅,配上歡樂沙鈴的拉丁舞曲,再喝上一杯沁涼的啤酒解辣!暢快爽度百分百啊!快來感受嗆辣刺激+爽度破表的辣椒王吧!

 

 

 

 

 

 

辣椒王玩法也是簡單易上手,只要從左至右的得分線上有3個以上相同的圖示,就可以得分囉!而且只要三輪同時出現WILD,2~4輪就會變成大WILD(如下圖示),大大的提升了連線得分的機率;出現3個以上的LUCKY WHEEL(幸運輪)就有機會開出:彩金倍數、FREE GAME、BONUS GAME,在BONUS GAME中的吃辣椒大賽,只要你能挺住不被辣昏,高額彩金就讓你抱回家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