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首波改版情報搶先披露!

2017.02.23

 

《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9大改版情報搶先釋出!

 

新增全新怪物提升Rank、多人協力徽章兌換所、特殊券等9大改版功能

即刻組成專屬的怪物狂歡派對 體驗嶄新的怪物對戰快感!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以下簡稱So-net )代理的日本國民RPG系列遊戲《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宣布進行首次雙平台大改版,並搶先釋出9大改版重點情報,除了新增怪物提升Rank、多人協力徽章兌換所、特殊券等多項系統介面功能外,同步展開一連串改版紀念通關獎勵。期間限定的強檔魔王級SS級怪物《冥王》、《神龍》也將於明日起磅礡登場,請勇者們務必密切留意官方資訊,在第一時間搶先體驗令人欲罷不能的嶄新怪物激戰快感!

 

全新《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改版登場!即刻收集怪物、展開冒險吧!

此次《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首度改版內容中,一口氣增加多達9項重大功能更新,其中不僅大幅度優化系統介面,同時新增了《迷你奇異蛋》、《特殊券》及《運氣種子》等特殊道具,絕對讓勇者們在遊玩時更加便利、有趣,離成為最強怪物大師又更近了一步!

 

 怪物提升Rank功能

使用於協力作戰中獲得的素材《寶珠》,可使怪物的Rank大幅提升。勇者們可從怪物的詳細資料畫面中選擇《Rank提升》的頁籤,將任何怪物提升至SS Rank。當怪物Rank提升後會出現特技格+1、特性格+1,狀態上限UP的變化,要注意提升Rank後的怪物等級會回到1級!

 

 新增怪物《迷你奇異蛋》

使用《迷你奇異蛋》後,怪物可隨機獲得新的特性,但不會解放等級上限唷!

 

 新增《多人協力徽章兌換所》

在通過多人協力關卡後,可隨機獲得徽章,此協力徽章可在多人協力徽章兌換所兌換道具。可兌換的道具有能在協力關卡中與其他勇者溝通的可愛貼圖、可挑戰特殊關卡的鑰匙、洗特性同種配對必需品《奇異蛋》與《迷你奇異蛋》,以及進化怪物的必須道具-各色寶珠等。

 

 新增可變更勇者名稱機制

首次變更名稱免費!後續變更名稱也只要100紅鑽!

 

 新增《特殊券》與探險券限定洞窟

可使用特別的特殊券來探索限定的洞窟,限定的洞窟內的怪物只有S與SS,讓勇者一舉獲得SS的機率大幅提升!

 

 新增道具《新手禮包》

版本更新後一段時間內,會在主畫面出現新手禮包的購買按鈕,購買後可獲得7日探險證、特殊券、各種屬性種子各30個,讓勇者們在培育怪物上更為快速便利,也有機會獲得超強力SS級怪物唷!

 

 新增《運氣種子》

使用後可增加怪物的【運氣】數值,怪物運氣數值高的話可以在派對中獲得較多的道具。

 

● 同種配合最大一次可配對十隻怪

原先一次僅能配對一隻怪物,配對時選一次特性。新版本系統可讓勇者們一口氣最高配對10隻怪物,一次選擇10種想要的特性,不用一隻隻配對這麼麻煩囉!

 

 技能傳授失敗時可獲得回饋

現在技能傳授失敗時,會因應給予特技的怪物RANK贈送抽獎券或探險券。

 

SS級強檔魔王集結《冥王》、《神龍》震懾現身!最強怪物大師非你莫屬!

令人聞風喪膽的SS級魔王《冥王》、《神龍》驚世降臨啦!SS級強檔怪物死神之王《冥王》和統領天界的《神龍》將首度現身於擁有嶄新風貌的《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憑著無懈可擊的超強攻擊力和作戰技巧,絕對是勇者們必入手的重要夥伴唷!

 

▲【冥王】

擁有像是貴族又像是小丑般的外觀,手持巨大鐮刀,塑造出死神之王般的氣息。

不負其冥王的稱號,擁有吸收死者之魂來強化自己的能力。

其名字的來源自美索不達米亞神話的冥神。

 

▲【神龍】

擁有龍系怪物中最高等級的能力。與原本就存在,但不同體色的天空龍及雪龍不同,完完全全屬於神級怪物般的存在,擁有極強大的特殊攻擊能力以及波狀作戰技巧。

不僅僅一般攻擊力高強,更會許多強力咒文及氣息、狀態異常攻擊。

 

狂賀首度改版!《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改版紀念活動一覽

【活動一】改版紀念登入獎勵

 活動時間 : 2/23 – 2/28

 活動內容 : 活動期間內,只要每日登入簽到即可額外領取紅鑽,連續六日登入,活動結束後還可獲得勇者們夢寐以求的稀有珍寶【奇異蛋】喔!

 

【活動二】強檔魔王級SS怪物-《冥王》、《神龍》登場!

 活動時間 : 2/23 – 3/7

 活動內容 : 一次釋出攻擊力高強的SS級怪物《冥王》和《神龍》,期間限定,務必要入手!

 

【活動三】魔王祭開催 – 魔王與頭目洞窟每日首次10抽皆必有一隻SS怪物!

 活動時間 : 2/23 – 2/28

 活動內容 : 活動期間內,勇者每日第一次抽取魔王或頭目洞窟的10抽探索,必獲得一隻SS怪物。

 

▲《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魔王祭開催!每天首次10連抽必中SS級怪物!

 

【活動四】累積消耗紅鑽得好禮

 活動時間 : 2/23 – 3/7

 活動內容 : 活動期間內,只要累積消耗紅鑽即可獲得豪華大禮,獎項包括S級武器-光之劍、《奇異蛋》、SS級《冥王》等。

 

【活動五】購買指定品項回饋禮包

 活動時間 : 2/23 – 2/28

活動內容 : 活動時間內,只要購買指定品項即可獲得內容豐富的回饋禮包。禮包內容有紅鑽、彩虹糖果、商會抽獎券等,且任意購買三次指定品項,活動結束後還可額外獲得改版新道具《迷你奇異蛋》!

 

【活動六】商會挑戰協力累積通關次數拿好禮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 3/7

活動內容 : 活動期間內,參加協力-激鬥!JOKER完成通關即可獲得參加獎-彩虹糖果(90)。依照商會成員累積挑戰成功的次數,還會額外配發排名獎勵,第一名的商會全員可獲得1500紅鑽。

 

【活動七】全新協力與活動關卡登場

 活動時間 : 2/23 – 3/7

 活動內容 : 全新協力!激鬥!JOKER 登場!中級、上級,挑戰你與隊友的默契。

 決戰!魔劍士皮薩羅,挑戰關卡獲得限定裝備的好時機!

 

【活動八】眾所期盼!首儲雙倍重置!

 活動時間 : 2/23 起

 活動內容 : 歡慶新版本上線,特別加開iOS及Android遊戲內商店首次購買紅鑽可獲得兩倍的功能喔!

 

※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見官網或遊戲內公告。

 

更多關於《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粉絲團《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官方網站,《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