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洛杉磯首映基努李維《駭客任務》班底齊聚掀高潮大獲好評續集電影IMDb評分9.8創新紀錄!

2017.02.04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票房大賣,口碑叫好又叫座後,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再度於新作《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強勢回歸,與原班人馬團隊一同打造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約翰維克」,這位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即將於2月10日全台與美同步再現超殺身手,正式大開殺戒。《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美國在洛杉磯舉行首映,基努李維率領主要演員:露比蘿絲(Ruby Rose)、凡夫俗子(Common)等人帥氣出席首映會,而全場高潮莫過於邀請到《駭客任務》主演班底: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以及這次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和基努李維有精彩對手戲的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齊聚一堂,距離上次《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已有14年之久,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令人感動啦!」而首映後電影更是大獲好評,IMDb評分已來到9.8分之高,創下最高分的續集電影紀錄!

 

 

 

2014年憑著《捍衛任務》一片創下全球票房佳績,重返「票房保證男星」行列的基努李維,今年帶著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重返江湖,並誓言要殺光所有敵人!美國時間1日傍晚,電影在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一身米色西裝的基努李維率領露比蘿絲、凡夫俗子等一票主演勁裝出席,全片唯一女星露比蘿絲身著名牌秋冬大衣,搭配上黑色比基尼、緞面褲裝與細跟高跟鞋,一身煞氣十足的打扮,帥度完全不輸現場眾多男星!而全場的最高潮,莫過於這次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和基努李維有精彩對手戲的勞倫斯費許朋、基努李維與女星凱莉安摩絲齊聚一堂了!曾在《駭客任務》系列電影中陪伴眾多觀眾走過童年回憶的三人,在睽違18年後再度齊聚,合照畫面令人相當感動,現場鎂光燈不斷。此外,凱莉安摩絲還帶自己的兒子介紹給基努李維認識,兩人更現場重現當年《駭客任務》中的深情一抱,義氣站台只為力挺當年的奮鬥夥伴們,網友們紛紛表示:「沒想到還可以再看到這個畫面,真是太令人感動啦!」而電影正式首映後大獲好評,不僅在IMDb上創下9.8分高的新紀錄,看過的外媒更是極力大讚:「爽度與精彩度都完勝第一集!」口碑爆棚的好評也讓台灣觀眾都相當期待,電影將於2月10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這場殺手戰爭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電影將於2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粉絲團查詢。

 

▼威視電影【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正式預告 (2/10 重返顛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