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鬥民族原創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與漫威較勁意味濃!

2017.02.05

 

 

《守護者聯盟》四大超級英雄角色版海報公開 2月24日重裝上陣

 

俄羅斯影史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繼釋出預告、角色片段、幕後花絮等影片後,今公佈片中四大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的角色版海報,四張海報彰顯出四位主角的鮮明特色:土系的岩魔能夠操縱岩石,造成山崩地裂;熊霸會發揮野性力量,展現力大無窮的爆發能量;風系的可汗來去如一陣疾風,斬殺敵人於無形;而水系的水靈則能夠隱形,變得透明如水、來去無蹤。《守護者聯盟》將於2月24日二二八連假檔期,於全台戲院重裝上映。

 

 

在先前釋出的《守護者聯盟》終極版預告中,可以看到太陽馬戲團出身的水靈施展靈活體技,面對四面八方湧來的敵人仍舊穿梭自如、遊刃有餘,體技超群的角色特性與《復仇者聯盟》中的黑寡婦非常相似;在岩魔的角色片段中,則見岩魔使用能夠強化他能力的裝備—帶有超強電流的岩鞭—攻擊敵人,與《鋼鐵人2》中鞭狂於賽車場上,向東尼史塔克步步進逼的戲碼,亦有異曲同工之妙;而更有趣的是,黑寡婦與鞭狂兩位角色也都出身戰鬥民族!俄羅斯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無論是故事背景、角色設定,或是場面與特效水準,都展現了與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較勁的企圖心!

 

在目前全球電影市場被美國漫威與DC兩大超級英雄集團征服的態勢下,俄羅斯選擇在此時推出他們原創的首部超級英雄電影,頗有冷戰時期美蘇較勁的意味,而這也剛好與《守護者聯盟》電影背景故事互相契合。前所未見、擁有極致特效的新品種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是今年最不可錯過的娛樂爽片,將於2月24日重裝上陣!

 

 

 

★ 繼「漫威影業」、「DC影業」,再掀超級英雄狂潮!

★ 預告上線即全球瘋傳,瀏覽次數突破5,000萬,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 「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集結完成!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

★ 俄羅斯影史首部超級英雄電影,耗資億萬打造,費時一年後製特效

★ 前所未見戰鬥民族四大超級英雄:熊霸、可汗、岩魔、水靈,大顯身手各展異能

 

 

 

《守護者聯盟》劇情介紹

冷戰時期,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低調度日。如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精英們必須挺身而出,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幕後花絮-「前所未見篇」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岩魔」角色片段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角色片段:彎刀「可汗」 2/24(五)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終極版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電影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守護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