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演唱會女王” aMEI再度登基 烏托邦子民為之瘋狂!

2017.01.04

 

 

“烏托邦2.0慶典”唱回台灣 8/12撼動高雄巨蛋

“妹神”轉戰南台灣 連續三個週六日連唱6場 再掀搶票熱潮

“最疼粉絲”天后堅持 最高票價維持不變 回饋歌迷最佛心

 

千呼萬喚始出來!華語天后aMEI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進化成全新的「烏托邦2.0慶典」,將於8月12日唱回台灣,連續三個週六日連唱6場,震撼高雄巨蛋!2.0版演唱會再升級,但票價不變,最高票價跟上一次巡演一樣維持在3600元,這是aMEI的堅持,她希望以合理的票價回饋歌迷,讓更多人可以親身體驗演唱會的感動,與aMEI齊聲同嗨!

 

 

2016對aMEI來說是個工作忙碌的一年。除了忙著「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第一階段的演出,她還出任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導師,每週推出一首改編曲目,不論是重新詮釋好友那英的磅礡情歌《默》,還是在飆《青藏高原》的高音時把「金曲歌王」林俊傑嚇呆,抑或是演唱恩師張雨生的《我期待》把台下觀眾逼得熱淚盈眶,再再都證明aMEI仍是最具舞台渲染力的「演唱會女王」,華語歌壇第一天后非她莫屬!有歌迷盛讚她在《夢想的聲音》的表現:「aMEI每次一改編,又等同創造了經典。」

 

 

2016對aMEI來說也是回顧過往、滿懷感恩的一年。為了紀念出道滿20週年,aMEI特別將自己的成名曲改編成《姊妹2016(平行宇宙版)》,MV一推出令眾多鐵粉哭紅了眼。她接著又馬不停蹄投身於全新巡演,將2015年4月起跑、膾炙人口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全面升級,進化成「烏托邦2.0慶典暨2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但狠砸近5000萬加強硬體及演唱會規格,曲目也大翻新!因為這次是以出道20週年為主題,aMEI突發奇想新增安可橋段,從最新一張專輯《AMIT2》唱回第一張專輯《姊妹》,60分鐘唱完20年的音樂回憶,帶領歌迷走進不可思議的時空隧道!她從16張正式專輯各挑了一首代表歌曲,透過大螢幕播放出當年的專輯照片和曲目,一張一張專輯騷動歌迷的情緒,把台下鐵粉搞得又哭又笑、感動不已!

 

2016也是aMEI回饋歌迷的一年。多年來支持同志平權的aMEI,為了表達對婚姻平權的力挺,特別在12/10挺同婚人士走上凱達格蘭大道的前夕,自掏腰包趕製3萬支「SEE MY RIGHTS NOW」彩虹旗,免費送給現場有志一同的朋友們。此外,aMEI對於自己演唱會的票價也很有堅持,她希望能夠讓更多的歌迷一起來體驗「烏托邦2.0慶典」的感官震撼,所以這次票價絕不調漲,跟上次巡演一樣,最貴票價為3600元。

 

 

「烏托邦2.0慶典暨2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12/16在上海揭開序幕,接著在全球各大城市巡迴,除了移師到星馬,也將唱進倫敦、米蘭、馬德里及洽談中的峇里島。目前表定將突破百場,讓aMEI繼續穩坐華語樂壇的舞台女王!「烏托邦2.0慶典」已確認在全球20個城市落地,包括上海、廣州、吉隆坡、米蘭、馬德里、倫敦、深圳、重慶、成都、南京、北京、瀋陽、新加坡、武漢、合肥、檳城、高雄、香港、福州、大連等。

 

「烏托邦2.0慶典」將於8/12在高雄巨蛋登場,連續三個週六日連唱6場,日期分別為8/12、8/13、8/19、8/20、8/26、8/27,將於1/15(日)13:00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勢必再掀搶票熱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