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片女王」凱蒂薩克沃夫《別敲兩次門》為母則強為救女對抗超自然邪惡力量

2017.01.04

 

 

為恐怖傳說增添洋蔥 動人詮釋母愛偉大:「就算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由英國新銳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Caradog W. James)所執導,《搖滾青春戀習曲》(Sing Street)露西波頓(Lucy Boynton)、《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凱蒂薩克沃夫(Katee Sackhoff)共同主演的2017年開春首部恐怖傑作《別敲兩次門》(Don’t Knock Twice),挑戰國外駭人的禁忌傳說:敲一次門,是喚醒邪惡;敲兩次門,即將召喚的是惡魔…即將在2017年1月13日黑色星期五驚悚上映。好萊塢「鬼片女王」凱蒂薩克沃夫這次在《別敲兩次門》中,為保護女兒,不惜與邪惡力量奮戰,大展母愛,動人演出讓外媒大讚:「她的精湛表現為本片增添揪心情節!」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也對電影信心十足:「我保證可以讓所有驚悚片影迷都樂在其中!」

 

 

好萊塢女星凱蒂薩克沃夫曾主演過《鬼遮眼》(Oculus)、《鬼訊號2:靈異透視》(White Noise: The Light)等恐怖片,堪稱「鬼片女王」,並曾在《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與馮迪索並肩作戰,一起對抗外星異種,面對超自然力量可說是駕輕就熟。這次在《別敲兩次門》中,飾演一名心懷愧疚的母親,為保護從小分離的女兒,不惜與邪惡的黑暗力量奮力一搏,展現母愛的偉大。面對這個角色,凱蒂薩克沃夫表示:「我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充滿無窮母愛的那一面,當自己的孩子遇上危險時,就算要犧牲自己性命也在所不惜!」外媒也對她在片中的表現給予極高評價:「凱蒂薩克沃夫精湛地演出母女間的動人之情,讓本片在恐怖氛圍以外,增添不少揪心的情節!」

 

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在新作《別敲兩次門》中,將歐洲人盡皆知的古老都市傳說,與一對自小失散的疏離母女故事雙雙結合,並強調:「我想要在片中表現的不只是恐怖的古老傳說,也想要傳達出,一名母親為了拯救身陷危險的孩子,將會展現多麽強大的力量。」而他更對電影營造出的恐怖氣氛信心十足:「我相信這部片一定可以讓所有驚悚片影迷都樂在其中,看完電影後也會有所省思!」

 

 

小時惡作劇,小心長大鬼上門…

《別敲兩次門》描述一個心懷內疚的母親(凱蒂薩克沃夫 飾演)將分離多年的女兒(露西波頓 飾演)接回家,欲修補母女感情,沒想到家中卻接二連三發生無法理解的靈異事件。經調查後,源頭直指女兒小時候鄰居一位被視為「女巫」的老婆婆,而女兒的兒時玩伴們,也在此時一一失蹤,一切似乎和她們小時候做的一個惡作劇有關。究竟真的是女巫作祟,還是邪靈來襲?兩聲敲門聲響起,你不會知道門打開後會通往哪裡…

 

▼威視電影【別敲兩次門】正式預告 (2017.1.13非死不可):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別敲兩次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