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科技X美妝跨界完美結合 《美妝相機》一鍵讓你擁有最強PONY妝!

2016.05.18

 

▲《美妝相機》全球獨家推出PONY聯名妝容,上排由左至右分別為「俏皮」、「少女」、「女神」,下排由左至右分別為「混血」、「異域」、「夜店」。

 

美圖(Meitu)公司宣布旗下主打一鍵上妝的《美妝相機》App,與廣受女孩們喜愛的韓國彩妝教主PONY一同合作,於5月18日即將推出PONY全球獨家聯名妝容!這也是PONY首次與App合作推出妝容特效,愛漂亮的女孩們只要下載《美妝相機》App,選擇使用PONY妝,瞬間就能呈現精緻妝容。

 

《美妝相機》繼過去與多部戲劇如瑯琊榜合作打造劇中人物妝容,翻白眼、萬聖節及聖誕節等特殊妝容大獲好評後,此次《美妝相機》特別聯手百變女王PONY精選六款獨家聯名妝容,打造<善變女孩>系列,由女孩到女人各種角色與個性的轉換發想,妝容展現女人變化萬千的多種樣貌,讓每位女性都能夠走在時尚流行的最尖端!包括:

◆ 女神:以春天粉嫩氣息的眼影配上粉嫩唇色打造令人心儀的女神;

◆ 俏皮:古靈精怪又帶點淘氣,以濃厚大地色系妝容化身俏皮女孩

◆ 混血:纖長睫毛與可愛雀斑打造如同混血一般的臉龐

◆ 夜店:濃密睫毛搭配紫色系煙燻,帶夜店氣息的妝容

◆ 少女:乾淨的眼妝搭配自然咬唇,創造鄰家少女感;

◆ 異域:充滿異國風情的圖騰結合橘色系妝感,一秒化身神秘異域女子。

 

▲PONY將在 5/18(三) 晚上八點,獨家在美拍直播,現場將為一位幸運粉絲親自上妝,並線上與粉絲互動解答美妝問題!

 

PONY將在 5/18(三) 晚上八點,獨家在美拍直播正式公開聯名妝容,同時PONY也會為幸運粉絲親自上妝、現場與線上粉絲互動,並親自解答粉絲們的美妝煩惱,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這次直播與PONY互動的機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