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臥虎藏龍》正式改版「武者無疆」開啟轉職新玩法同武林門派任你轉換

2016.05.11

 

 

為了打破門派藩籬,給各位大俠帶來全新武俠體驗,由Efun遊戲平台代理的3D 武俠手機遊戲《臥虎藏龍》全新版本「武者無疆」登場,正式開啟轉職新玩法,同武林三大門派任你轉換,江湖格局即將產生鉅變!同時,本次改版亦針對據點爭奪戰的玩法和規則進行了優化,八大據點「黑銅幣」現身,各位大俠除了可使用黑銅幣免費兌換坐騎裝備,提昇戰鬥力外,參加據點戰也可獲取大量幫貢,現在就一起來挑戰全新江湖,為榮耀而戰吧!

 

一鍵轉職 同武林三大門派任你玩

 

各位大俠們,如果還在為你當初選擇職業時沒有慎重考慮而懊悔,或者玩過一段時間後想感受新職業,那麼請勿錯過本次改版開啟的轉職新玩法。只要大俠等級高於60級(含60級),在長安城大鼎下找到“轉職大師”即可使用轉職卡立刻轉換到同一武林的其他門派。如果在體驗過新門派之後覺得還是舊門派更適合你,那麼你也可以使用轉職卡轉回去。轉換完成後,穿戴裝備和相應的數值均由系統自動調整。如此輕鬆便捷的門派轉換,相信不少大俠已經迫不及待想進行轉職體驗了吧!

 

 

轉職輕鬆又貼心 裝備讓你帶著一起走

 

當各位大俠按下確認轉職按鈕後,遊戲將會自動斷線,大俠只需再次上線就可以看到新的職業形象。同時,轉職完成後,大俠所穿戴的裝備將自動轉換為相同等級和品質的新職業裝備,強化、血煉、啟靈重鑄等效果不變。不過,大俠們需要注意的是,背包內的裝備不會自動轉換,所以在轉職前需要轉換的裝備一定要記得佩戴哦!

 

 

而江湖中人隨性灑脫是第一要義,即便你能力超群,轉職之後與舊師門也再無糾葛。舊的門派技能將全部清空,自動獲得相同等級的新門派技能。同時,所有門派試煉、門派職位、聖物將被收回,新的門派征程將隨之展開。

 

八大據點黑銅幣等你來奪取 免費兌換坐騎裝備道具

 

同時,本次改版中亦針對據點爭奪戰的玩法和規則進行了優化,遊戲內據點戰亦新增了八大據點產出黑銅幣,大俠將可通過被佔領的據點獲得黑銅幣,黑銅幣可用於在黑銅幣商店中兌換坐騎裝備。此次新增的八大據點分別是:移花穀的斷情岩與黑風寨,終南山的摸金營與雞鳴寨,嵩山的楓葉嶺與猛鬼谷,鎮遠關的白虎騎與玄武營。

 

▲【八大據點黑銅幣等著大俠來爭奪】

 

據點守衛戰 挑戰滿5天讓你荷包滿滿!

 

大俠們佔領據點後,每個被佔領的據點,每日九點會製造一批黑銅幣,佔領的天數越多,則可成倍收穫銅幣數量,當佔領天數達5天,黑銅幣產量到最大值,大俠們想要獲取最豐厚的收益,記住,守住據點才是王道!

 

據點戰中,如若據點被其它幫會佔領,黑銅幣庫存和佔領時間同時清零,並發放給幫會成員,此時據點鼓舞時間長達30小時,大俠需儘快奪回據點。

 

【佔領時間越久,收益越高】

 

為榮譽而戰!據點戰獲取幫會貢獻值

 

大俠每次佔領據點都會獲取佔領積分和貢獻的點數,幫主使用一次召集令便可獲得300貢獻值,回應召集令者也可獲得20貢獻值,同時就算只是擊殺據點守衛也有相應貢獻積分可得,貢獻積分高者更有機會進入貢獻排行榜。每週結算時,特殊的據點會給歸屬幫派的幫主發放幫會召集令2個,護法、長老、堂主分別發放幫會召集令1個,現在就請各位大俠為幫會榮耀而戰,為幫會而戰!

 

《臥虎藏龍》全新版本“武者無疆”震撼公測,坐騎裝備系統、新版據點資源戰、同武林職業互轉等新鮮玩法同步上線。前所未有的精彩內容,永不止息的武林紛爭。更多驚喜,更多挑戰,《臥虎藏龍》邀你一同來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