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豪放女夏文汐任達華搶恩愛【魔宮魅影】再度露驚喜分飾多角藏玄機夏文汐二十年後魔宮再聚撇吳鎮宇再會任達華

2016.05.11

 

 

恐怖驚悚【魔宮魅影】在大陸票房已達四億多台幣(八千多萬人民幣),除了林心如與楊祐寧的三度合作戀曲讓粉絲傳為美談,最特別還有女星夏文汐繼《京城81號》再度跨刀演出的驚喜,許多觀眾紛紛研究她一人在劇中竟能分飾神秘多角,而男主角之一的演員任達華跨越二十多年後與她再度合作,還忍不住跟對手《京城81號》吳鎮宇較勁。

 

 

原來【魔宮魅影】集合《京城81號》原班人馬再度合作,除了導演葉偉民、監製文雋、以及男女主角林心如與楊祐寧外,還邀來《京城81號》飾演大少奶奶的女星夏文汐,而且這次她的輩分還往上提升,她在《京城81號》飾演楊祐寧的嫂嫂,這次在【魔宮魅影】變成了楊祐寧的媽媽,輩分變換直讓楊祐寧大呼好不習慣。由於她也是楊祐寧跟劇中父親任達華關係決裂的最大心結,甚至分飾劇院懸案的關鍵神秘角色,影迷觀後紛紛呼籲其他人「千萬不能劇透是其他哪一個角色」。而在台灣戲院版海報中,其實就已經暗藏夏文汐神秘分身。

 

 

此次男主角之一的演員任達華與夏文汐飾演夫妻,許多人以為他們是第一次合作,沒想到他們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經合作過,「跟她從八八年拍了一個叫《女子監獄》,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因為她演戲演的很好。」任達華笑說:「而且她的演法找不到別人比她更豪放。像她有個經典叫《唐朝豪放女》非常非常好。」「我很喜歡她的演戲的方式,演員嘛,畢竟有時候要放開自己本身的那種性格,把那個角色放開來演,放開來生活,我覺得才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我敢說從那麼多拍戲的演員來說,女的演員,她是戲最好的一個。」

 

女星夏文汐在《京城81號》跟吳鎮宇搭配飾演夫妻,此次在【魔宮魅影】改與任達華搭配飾演一對,各方好奇哪一對組合比較有火花,「吳鎮宇可能有時候比較酷嘛,不愛說話,他在想怎麼演怎麼演。我比較不一樣。」任達華半開玩笑:「我帶給她一個有童年的愛情,因為愛晚了,所以給她有一種很童年的一種歡樂,讓她同時間找到不同的愛情。對,有個童年的愛情也找到,有個成年的愛情也找到,所以其實她應該很開心了。」

 

 

【魔宮魅影】將於 5 月 13 日於全台上映。劇情描寫 1930 年代上海十里洋場,在一座曾遭祝融毀棄的電影院突然發生恐怖異常神祕命案,鬧鬼傳聞四起,民眾陷入驚懼!旅法回國青年導演顧維邦(楊祐寧飾)聞訊趕來,說服具有阮玲玉接班人之稱的一代紅星孟思凡(林心如飾)於此地拍攝驚悚的人鬼愛情片。已有女友的維邦不知不覺深受思凡天生具有的美貌與神祕感而吸引,兩人之間逐漸滋生的曖昧情愫卻也讓整體拍攝工作陷入危機。

 

▼ 魔宮魅影|心如獻聲預告(臺灣獨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