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爺客串《走音天后》? 御用配音獻聲廣告超搶戲

2016.05.09

            

星爺演出梅莉史翠普主演的《走音天后》?原來是台灣片商特別找來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獻聲電影廣告,梅莉史翠普的爆笑動作搭上「星爺」石班瑜辨識度超高的聲音旁白,一搭一唱中西合璧,宛如唱雙簧般超搭毫無違和感,更讓許多網友大推神廣告,看完以後大笑開心一整天。而曾在《魔法黑森林》、《媽媽咪呀!》裡大秀好歌喉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這次挑戰「瘋狂大走音」的紐約名媛,夢想就是開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戲中「渾然天成」的走音聲音表現,更讓全場工作人員笑翻,充滿喜感又精湛的演技也讓導演大讚,直呼這部片如果沒有沒莉史翠普就不成立!

 

 

就是要梅姨!  導演心目中唯一最佳人選  為了等她全劇組暫停一整年

導演心目中飾演《走音天后》的唯一人選,就是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不論如何都要想盡辦法跟她合作,而當梅姨讀完了《走音天后》劇本後就非常喜歡,但她表示當時正在拍攝其他電影,一切看好,唯獨卡在檔期,導演為了與梅姨合作,全劇組暫緩整整一年後才開拍,而梅莉史翠普一登台表現後,導演則大笑拍手說:「一切太值得了!」《走音天后》5月20至22日口碑場爆笑登場,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

 

 

只想把歌唱好  沒想到笑果這麼好

樂壇奇葩真人真事改編!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五音不全的她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令人震撼,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在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善良的經紀人貝菲爾(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佛斯特,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貝菲爾才發現大勢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貝菲爾該如何告訴佛羅倫斯佛斯特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佛斯特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走音天后》5月20至22日口碑場爆笑登場,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

 

▼中文版正式預告: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