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巴西泳裝第一品牌 Avalanche Bikinis 引領全球泳裝趨勢 華人女神拐拐火辣現身 自信挑戰國際超模Gigi Hadid

2016.05.09

▲女神拐拐最愛馬甲式比基尼,也愛挖腰式泳裝可以展現自己的完美腰線

 

最符合亞洲女生身型、今夏最具話題泳裝戰袍-“削肩時尚”

熱情盛夏即將來臨,女孩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泳裝?來自全球設計之都的巴西泳裝第一品牌Avalanche Bikinis,以「Go Wild」為主題發表2016春夏新品,推出四大系列-馬甲派對、摩洛哥異國風、街頭時尚運動風與巴西奧運限量款。其中最具指標與話題的就是各系列皆推出兼具時尚與實用性、修身效果極佳、最適合亞洲女性身型的戰袍泳裝-“削肩時尚”款。包含了國際超模Gigi Hadid都換上削肩款,為Avalanche旗下風格泳裝品牌Seafolly代言。記者會當天華人女神-拐拐連換兩套比基尼惹火亮相,站在伸展台上架勢十足的她完美呈現巴西式泳裝的熱辣風情,與伊林名模群站在伸展台上的強大自信氣勢,可說是成功挑戰國際超模Gigi Hadid!

 

▲華人女神拐拐火辣現身展現完美胸形與腰線,自信挑戰超模Gigi Hadid!

 

Go Wild四大系列  2016比基尼關鍵字 = 馬甲、削肩、運動時尚、牛仔、摩洛哥風情

今夏最具話題泳裝  更有全球限定的巴西奧運限量款

一想到巴西,即能感受到那色彩豐富的剪裁印花,Avalanche巴西泳裝今年以「Go Wild」為主軸,將全球最吸睛的頂尖時尚泳裝引進台灣。Go Wild四大系列包含了不論參加海邊派對、野餐聚會或是夜店裝扮都能引領風騷的「馬甲派對」系列;「摩洛哥異國風」擁有連身挖腰剪裁、一穿上即刻迷上的獨家版型,搭配絲光亮面材質,最適合散發獨特魅力的女性。

 

▲巴西奧運限量款

 

▲巴西奧運限量款_卡薩布蘭加的舊情人(削肩高領連身)_$7,980

 

還有「街頭時尚運動風」讓女孩們打造如同代言人超模Gigi Hadid一樣的頂尖運動時尚感。而隨著即將到來的里約奧運熱潮,品牌更發售全球限定「巴西奧運限量款」,換上鮮豔繽紛的圖騰加上鮮明的色彩最能夠感受巴西式的森巴搖滾,今年夏天Avalanche巴西泳裝勢必將引領最具話題的比基尼風潮!

 

▲巴西泳裝第一品牌Avalanche Bikinis引進來自世界時尚舞台的魅力設計,品牌並將最符合亞洲女性的身型泳裝帶入台灣。

 

▲最符合亞洲女生身型、今夏最具話題泳裝戰袍-“削肩時尚”

 

”削肩時尚”= 2016 Fashion Style! 換上最符合亞洲女性身型的比基尼!

四大特色:實用性、功能性、修身提臀效果、適合各種胸型女性

就像時裝週之於巴黎或米蘭,提到泳裝就不得不說起巴西泳裝!由於巴西式泳裝的3/4遮臀設計能展現女人的腰臀曲線,始終是女孩們緊追的款式。巴西泳裝第一品牌Avalanche Bikinis引進來自世界時尚舞台的魅力設計,品牌並將最符合亞洲女性的身型泳裝帶入台灣,每個系列中都可以看到2016 最具話題性的Fashion Style-“削肩時尚”!

 

▲街頭時尚運動風_熱浪叢林(超模GIGI HADID廣告款)_$7,980

 

▲街頭時尚運動風_布加勒斯特_(削肩)超模Gigi Hadid單寧限定款_$7,980

 

“削肩”式比基因為上身的特殊剪裁能平衡肩寬,加上3/4比例設計的下身泳褲,能幫助修飾東方女生先天不夠高挑的身材,能完整修飾亞洲女性腰臀比例。此外,削肩的設計還能給予女性最佳的安全感,不論是哪種罩杯的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削肩式比基尼,穿著時不必擔心走光,能夠自在地從事各種夏日水上活動。Avalanche巴西泳裝不只有時尚性更兼具實用性,更能滿足所有女生對泳裝的期待!

 

▲引領全球泳裝趨勢的巴西泳裝第一品牌Avalanche舉辦2016春夏發表會,女藝人拐拐領銜走秀演繹最新泳裝,一起Go Wild!

 

▲伊林名模展演巴西式泳裝-布達佩斯款,獨特的挖洞設計讓整體更顯瘦修長。

 

華人女神拐拐身著巴西式泳裝惹火亮相 自信十足挑戰超模Gigi Hadid!

拐拐魅力款 忠孝SOGO POP-UP SHOP獨家上市

內衣模特兒出身、曾擠進多項女神榜的前3名、去年更將演藝觸角伸至電影作品的華人女神-拐拐,在2016春夏新品發表會與伊林名模群站上伸展台,一連換了兩套不同風格泳裝,替今年的盛夏揭開序幕。拐拐首先換上色彩繽紛的「馬甲派對」泳裝,再換上擁有獨家版型與挖腰設計的「摩洛哥異國風」泳裝,在拐拐黝黑健康膚色襯托之下,惹火曲線展露無遺,完美呈現巴西的熱辣風情!

 

▲伊林名模著國際泳裝秀走秀款,深V性感剪裁,以中東摩洛哥來突顯巴西的神祕熱情與奔放。

 

拐拐也開心的分享:「第一次嘗試現場比基尼走秀感覺很緊張,但我完全不用擔心會走光,因為Avalanche巴西泳裝能完整的包覆,讓我的線條可以完整呈現!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今天要挑戰世界超模Gigi Hadid!今年夏天就是要Go Wild!」今夏Avalanche巴西泳裝更在台北忠孝SOGO開設「POP-UP SHOP」,拐拐魅力款將獨家搶先上市。喜愛巴西泳裝的熱情奔放,同時又想要凸顯自己審美品味的女生,都可以在這找到屬於個人特色的泳裝!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