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解語花】韓孝周、柳演錫錄製短片向台灣影迷催票 柳演錫自爆被兵變 後悔不聽前輩言

2016.05.09

 

 

今年韓國最受期待的高話題作品、香港電影節市場展受到各國高度關注的電影【解語花】,是由韓國青龍獎影后韓孝周與柳演錫共同飆戲出演,朴興植導演執導。女主角韓孝周和片中飾演她初戀男主角的柳演錫得知台灣要上片,也特地為台灣影迷錄製催票短片,希望能獲得台灣觀眾進戲院支持,韓孝周:「【解語花】是關於三個人朝著自己的夢想和愛情努力的故事,有各種美好、忌妒和慾望,希望大家能夠享受這段故事。」兩人繼【愛上變身情人】後再次共演,年紀稍長三歲的柳演錫說自己雖然年紀比較大,但兩人已經很有默契,相處起來就像同年齡一樣,而韓孝周表示柳演錫就像是自己的鄰居哥哥一樣的照顧她,「他是一位特別好的人,是一位很有幫助的哥哥,我有不懂的他都能教我,像鄰居哥哥一樣。」而問到韓孝周再次共演的心情,她卻俏皮的說:「最大的不同在於【愛上變身情人】裡演的是令人心痛的角色,是受到別人喜愛的,到了【解語花】,使壞的自己就似乎沒有那麼受到他人喜愛了(笑)。」電影即將於5月20日在信義威秀影城、喜樂時代影城上映。

 

 

 

而電影中有講述「後悔」的橋段,談到自己生活裡感到後悔的事,韓孝周表示:「一直都很後悔呢,就連現在也是,不過大家好像都是這樣,不曉得當下是有多美好,多麼幸福,隨著時間過去,回頭看才會發現,原來當時是多麼珍貴,要努力學習活在當下!」而柳演錫卻自爆年輕時的「遺憾」:「當兵的時候,我以為當時的女朋友一定會等我退伍,但當過兵的前輩總是說,有女朋友的人去當兵一定會分手,身邊的人也都這樣講,我偏偏不信。現在想起來當時自己為什麼不相信前輩,專心把心力放在軍隊生活裡就好呢?」

 

 

解語花,意指善解人意的花。電影【解語花】故事講述1940年代的京城,兼具美貌和歌唱能力而受到眾人愛護的歌妓鄭素律(韓孝周 飾演),一心夢想著有天能成為京城最頂尖的歌手。徐妍熙(千玗嬉飾演)是知她甚深的閨蜜好友,她們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支持著彼此,為了能成為最出色的歌姬而持續高歌。鄭素律的初戀金允宇(柳演錫 飾演)留學返回成為風靡於當時的流行歌作曲家,他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且金允宇承諾會為她寫一首歌。而後鄭素律介紹了閨蜜徐妍熙給金允宇認識,也因此激發出妍熙令人驚豔的歌唱才華,雖然讓兩人終於有了一償宿願的契機,姊妹情深的友誼也面臨著最嚴峻的考驗。大時代的一首歌,牽動著三個人未來,血淚交織的人生際遇,該如何面對命運轉輪無情的摧殘...?

 

▼   【解語花】韓孝周、柳演錫向台灣觀眾催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