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林心如飛天 挑戰好友蔡依林舞功 愛台灣!林心如特別獻聲【魔宮魅影】預告 要洗頭!楊祐寧笑林心如最美風景是頭頂

2016.05.08

 

首次擔任電影出品人的林心如此次自製自演【魔宮魅影】可說豁出去,除了演技上有突破演出,甚至還挑戰太陽馬戲團等級的特技,竟然完全不吊一根鋼絲,只靠著綢緞懸吊就在空中飛舞。畫面上有練「舞功」的她,吊在高空也無懼色,敬業程度與好友蔡依林不相上下!愛護粉絲的林心如,特別為台灣觀眾親配了電影預告片旁白,力求在台灣上映能獲得大家支持!

 

 

在【魔宮魅影】預告中,林心如有場一場空中飛舞的高難度動作備受粉絲討論,原來她在劇中還要詮釋傳統技藝的空中飛人,而這也是許多觀眾最好奇詢問的一場戲,好奇到底她是如何拍?沒想到林心如竟透露:「當時真的只是用了一根綢緞綁住,整個人現場就飛起來了,都沒有用鋼絲。」這種只靠綢緞懸吊的空中飛人演出,簡直就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等級,而這也不禁讓人想起林心如的好友蔡依林也曾經做作類似的空中飛人演出,兩人不愧是好朋友!

 

 

此次林心如當出品人,為自己催生作品【魔宮魅影】下足宣傳功夫,甚至遠在大陸進行宣傳時,還「隔海遙控」另外配音錄製了一個「林心如旁白版」的台灣專屬預告,由林心如親自娓娓道來一則充滿懸疑氣息的恐怖戲院情境劇,令人驚顫的氣音邀請大家觀影「千萬不要一個人」進戲院,這可是只有台灣觀眾才看得得到的專屬預告片,足見林心如對台灣粉絲的重視。而此次台灣還推出了另一部布袋戲傳人黃滙峰的台語版預告,有興趣的觀眾不妨比較一下林心如首度配音旁白的魅力。

 

 

有趣的是,隨著兩人合作默契升級也越來越百無禁忌,甚至楊祐寧在巡迴宣傳被影迷問及在片中最喜歡林心如哪一點時,楊祐寧竟然回答:「最喜歡心如的頭頂」,此言一出令影迷們詫異不已,而楊祐寧才調皮解釋,戲中楊祐寧愛上林心如的那一瞬間,林心如正倚靠在楊祐寧的肩上,「從那個角度看去,心動的瞬間看到的是林心如的頭頂。」沒想到楊祐寧更冷面笑匠:「所以愛美的女生們一定要記得洗頭!」令粉絲們笑聲不斷。

 

 

【魔宮魅影】將於 5 月 13 日於全台上映。劇情描寫 1930 年代上海十里洋場,在一座曾遭祝融毀棄的電影院突然發生恐怖異常神祕命案,鬧鬼傳聞四起,民眾陷入驚懼!旅法回國青年導演顧維邦(楊祐寧飾)聞訊趕來,說服具有阮玲玉接班人之稱的一代紅星孟思凡(林心如飾)於此地拍攝驚悚的人鬼愛情片。已有女友的維邦不知不覺深受思凡天生具有的美貌與神祕感而吸引,兩人之間逐漸滋生的曖昧情愫卻也讓整體拍攝工作陷入危機。

 

▼魔宮魅影|心如獻聲預告(臺灣獨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