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QUIKSILVER 4款當代經典衝浪褲征服浪頭就是要有型!!

2016.04.17

 

▲QUIKSILVER 衝浪選手Jeremy 演繹 NEW WAVE HIGH頂級衝浪褲

 

成立於1969年的QUIKSILVER 以不斷創新的剪裁與高機能性面料持續研發浪人們的衝浪服飾; 2016年更全面性推出4款以當代經典設計為啟發的衝浪褲型,帶領浪人們穿越衝浪時代與文化,不管你是講究機能特性的專業風格或是追求生活態度的復古風格,QUIKSILVER都將滿足每位衝浪者的風格需求!

 

▲QUIKSILVER 4款當代經典衝浪褲型

 

【THE NEW WAVE - 新浪型】

 

2014 年,The New Wave 新浪型衝浪褲誕生,褲角高辨識度的三角流線設計,營造出浪人俐落有型的專業感;更加碼推出頂級款式 「NEW WAVE HIGH衝浪褲」,採用HI-LITE STRETCH超延展彈性輕量布料,及Dry Flight 快乾科技布料與輕盈透氣的Ariaprene材質褲腰設計,搭配熱焊接縫防摩擦技術,呈現出耐穿易動的絕佳舒適感! 「NEW WAVE HIGH衝浪褲」將帶領你到另一波高峰,以最強科技發揮水中之極限!

 

▲QUIKSILVER 衝浪選手Jeremy Flores 展現NEW WAVE HIGH衝浪褲 頂級機能性

 

【THE VEE - 經典V型】

 

1969 年,Quiksilver 推出 V 型褲頭設計衝浪褲,大幅提升褲頭的貼合度,讓浪人們都能夠更舒適自在地乘風破浪。

 

▲V 型褲頭 衝浪褲提升衝浪者活動舒適度

 

【THE ARCH - 自由弧形】

 

1981 年,QUIKSILVE推出的自由弧形(Arch)衝浪褲,褲管外側的弧形剪裁可自然順應衝浪體態的活動變化,順應上半身至膝蓋的曲線,縫線的設計能使衝浪手發揮最大的活動自由性,18吋的經典褲長,提供熱愛復古風格衝浪者的最佳選擇。

 

▲THE ARCH 衝浪褲 褲管弧形剪裁發揮水上最大活動性

 

【THE SCALLOP - 復古扇形】

 

1979 年,QUIKSILVER 推出扇形摺邊(SCALLOP)剪裁設計衝浪褲,褲管外側的特殊扇形剪裁,提升了浪人活動靈活性,俐落的復古設計外型與棉質手感,搭配高科技彈性材質,完美結合經典風格與機能特性。

 

▲MIKEY WRIGHT演繹 THE SCALLOP扇形摺邊衝浪褲

 

隨著天氣漸暖,期待脫下沉重的防寒衣,一起換上最能代表你的風格衝浪褲,今年夏天一起征服浪頭,挑戰極限!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