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超聖杯祭」登場!「諸神的黃昏」女神現身!

2016.04.16

 

▲「超聖杯祭」~登場!!

 

3D外敵!神級強者.奇邁拉 襲來!限時特選富豪與歌姬轉蛋登場! 

 

神話再現!超聖杯祭進化開催,新騎士卡追加四亞瑟類型!即日起至2016年4月21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推出不列顛的新騎士卡片【應援型雪梨】!超聖杯祭轉蛋每次11連抽,必中UR卡隨機一張,跟神話的騎士們一起並肩作戰,亞瑟們千萬不可錯過!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推出超聖杯祭改版活動,新騎士卡片追加四亞瑟類型,此外神話女神也現身諸神黃昏,讓女神跟你一起並肩作戰吧!本週也將開放特別任務「神級奇邁拉」,奇邁拉將轉生成為三種挑戰階級-霸級、鬼級、神級,挑戰成功就有機會獲得豐厚的水晶獎勵喔!富豪與歌姬特選轉蛋也同步限時登場!此次豐富的改版活動,各位亞瑟絕不容錯過!

 

 

 

 

 

 

▲「諸神的黃昏」女神現身!

 

神話女神現身諸神黃昏!即日起至4月21日維護前,湖中付費轉蛋將推出新的騎士卡片【☆5神話型洛基】、【☆5神話型薇兒丹蒂】、【☆5神話型斯庫爾德】、【☆5神話型烏爾德】、【☆4神話型海姆達爾】。諸神黃昏轉蛋,抽到UR時,必定為注目的騎士,想跟各位女神來場邂逅就趁現在!

 

 

 

 

 

3D外敵!神級強者.奇邁拉 襲來!!!

 

3D外敵.神級強者「奇邁拉」強力降臨!想挑戰自身實力的亞瑟們注意囉!「奇邁拉」的能力將大幅提升!還轉生成為三種挑戰階級-霸級、鬼級、神級!闖關成功將不會是簡單的事了…。

 

不列顛大會特別為了鼓勵亞瑟們參與挑戰神級強者「奇邁拉」,準備了豐富的水晶獎勵要提供給亞瑟們唷,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轉生奇邁拉,獲得水晶獎勵吧!

 

▲富豪限定特選轉蛋登場!

 

職業限時特選轉蛋好評登場!湖中付費轉蛋將出現期間限定騎士卡片【新年型傭兵亞瑟】、【春年型瓦莎哈】、【春年型盜賊亞瑟】,想獲得強力的騎士們,就趁現在!

 

▲歌姬限定特選轉蛋登場!

 

限時特選歌姬轉蛋登場!湖中付費轉蛋將出現期間限定騎士卡片【新年型盜賊亞瑟】、【春年型瓦莎哈】、【春年型妮妙】、【賀歲型珀西瓦爾】,想獲得強力的騎士們,就趁現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