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狠・腳・色 獨樹一格的類建築鞋履 輕・時・尚 輕鬆駕馭舒適都會風格

2016.03.21

 

▲flx-wingtip-mens-black-out- NT8680

 

SS16的UNITED NUDE非常UNITED NUDE: 清晰的建築結構、幾何線條與充滿現代感的皮料,藉以滿足渴望時尚的消費者,當然,如同以往,時尚感的建立來自於設計本身、而不是定價。

 

做為時尚指標品牌之一,United Nude同時也以舒適性與搭配性聞名,本季所新研發的材料,不僅獨具風格、更增加時尚的運動感,簡約、現代,穿搭性增強,從基礎的黑色、藍色,到充滿動感的金色、與果凍藍!透過充滿個性的顏色,加強了鞋子的輪廓與線條。

 

 

The Lo Res Earth Mens一體成形的鑽石切割橡膠鞋除了女鞋並推出了男款,亮眼的雷射雕刻金色與果凍藍等大膽的春夏色款,加上精美的皮革內裡,舒適中展現時尚態度。而涼鞋Lo Res Earth往往是品牌春夏最受歡迎的商品,為整體造型增添都會休閒風格!舒適有理!

 

品牌這一季男性的延續款為Flx Wingtip Mens,融合經典雕花鞋與運動造型風格,交疊皮革鞋面並飾有孔眼花邊。內襯為泡棉材質鞋墊與橡膠製鞋底,穿著舒適;兼顧實穿功能性與時尚出眾的外型。鞋圈用上了亮眼的白色,與藍色的鞋底形成色彩對比,是非常經典的款式,不論是休閒或是上班穿著都十分適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