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Smart生活家電美麗代言人隋棠傳授幸福居家秘訣推薦TWIN Wash雙能洗及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2016.03.21

 

 

大展完美嬌妻守則與甜蜜生活方案

 

名模隋棠有子萬事足,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與老公寶貝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進入婚姻生活一年多的她,再度以LG Smart生活家電代言人的身分亮相,為即將上市的LG TWIN Wash雙能洗及Styler智慧電子衣櫥站台,大方分享成為嬌妻人母後,如何在做家事時,依然維持優雅亮麗身段的秘訣!全球家電領導品牌LG數度攜手隋棠,為消費者推薦最具創新性及突破性的智慧家電,面對生活上身份的轉變,隋棠更進一步表示,LG家電不論在何時皆能提供她最完美的居家解決方案,讓她不僅可以輕鬆做家事,還能空出更多時間陪伴心愛的家人,製造夫妻間的甜蜜時光。

 

隋棠堅守女神優雅本色

 

使用LG TWIN Wash上下「衣」起洗 分類洗淨 雙倍效率

隋棠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對婚姻經營也有一套自己的精闢哲學,堅持維持優雅愜意的生活型態,珍惜與家人間的親密時間。LG新推出的TWIN Wash雙能洗,將滾筒洗衣機與迷你洗衣機結合,不論是大人小孩或特殊質料的衣物都能透過分類洗同時洗淨,讓隋棠只需花一次的時間,即可省去重複家事的困擾及手洗過程的疲累,就算在家也能維持一慣的女神本色,成為老公心目中最完美的嬌妻。隋棠表示:「現在有了老公和兒子,需要照顧整個家庭,LG TWIN Wash常常幫了我一個大忙!為了確保寶寶的衣物清潔,我會使用上方的滾筒洗衣機處理大人的衣服,再把寶寶的小件衣服放在下面的洗衣機獨立清洗,不需花費額外的時間還可確實做到衣物護理,讓我安心又放心!」

 

 

隋棠樂當老公的護衣小幫手

 

最愛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為生活把關好「品味」

於活動現場,LG亦同步曝光市場首見的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具備殺菌除臭、除皺及烘乾等多項護衣功能,讓名模出身的隋棠愛不釋手!除了替自己打理衣物之外,更時常化身老公的品味小管家,使用LG Styler保養精緻衣物,不僅不需時常送乾洗節省很多時間,神奇的效果常常令老公讚嘆不已,讓她充分享受扮演賢妻角色的喜悅,增添不少生活情趣。 「我非常重視衣物的整潔與細節及個人品味,LG Styler的蒸氣可將99.9%的細菌去除,還能讓衣物恢復平整,連褲子都能燙出筆挺的摺痕線。LG Styler同時具有除臭的功能,衣服上沾染奇怪的異味都能輕鬆去除,每次的效果都讓我很驚艷!」有別於一般忙碌的人妻印象,隋棠以LG Smart生活家電美麗代言人的姿態,展現了智慧居家的優雅與智慧,提供消費者們更多與家人甜蜜相處的生活方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