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TWIN Wash全球首創一機雙洗 分類洗淨雙倍效率LG Styler市場首見一機多用衣物管家提供品味好生活

2016.03.21

 

 

即日起預購 回函贈7-11商品卡最高六千元或LG抗敏除螨機

 

 

台灣LG電子宣布推出LG 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及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以全球首見的創新科技,為家電市場帶來全新優質的居家生活方案。LG TWIN Wash雙能洗提供革命性的洗滌方式,上置LG滾筒洗衣機,下搭3.5公斤迷你洗衣機,將分類清洗且省時省空間的優勢發揮至最大。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則帶來全新的居家護衣生活型態,消費者可在家輕鬆打理心愛衣物,一次完成殺菌除臭、除皺及烘乾等多項需求,減少送乾洗的次數,不僅方便且降低乾洗化學藥劑的危害。一機多用的強大功能搭配簡約時尚的嵌入設計,讓LG Styler成為隨時為您把關好「品味」的專屬管家,提供衣物最貼心的即時保養。

 

 

LG TWIN Wash雙能洗建議售價NT$55,800起;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建議售價NT$59,900。

 

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購買LG TWIN Wash雙能洗指定型號,回函即贈送7-11商品卡最高NT$6,000;凡於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預購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回函即贈送LG Cord Zero抗敏除螨機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LG電子Smart生活家電商品企劃Team文京珍協理表示:「LG在家電市場的成績有目共睹,為了實現對消費者的承諾,我們不斷在產品的創新及研發上尋求突破,以各種方式為使用者打造更美好的居家型態。LG 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將徹底解決消費者需分批處理特殊衣物的困擾;而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則以專業的護衣方案,為使用者創造一個前所未見的衣物護理模式。我們相信這兩款產品將徹底改變許多消費者舊有家事的處理節奏,體驗更加隨心輕鬆的智慧生活。」

 

 

LG TWIN Wash上下「衣」起洗 雙倍好效率

 

LG洞悉消費者需求,首創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LG滾筒洗衣機可搭配迷你洗衣機,打造一機雙洗的洗衣方案。消費者可將需要特別處理的精緻衣物、深色衣物或些微髒汙的運動服放至下方的Mini Wash迷你洗衣機,實現分類清洗又可一次完成的輕鬆家事生活。

 

◆ 分開洗

LG Mini Wash迷你洗衣機容量精巧,非常適合洗滌需特殊處理的衣物,包含貼身衣物、女性內衣、精緻衣物、運動服、深色衣服等。在日常洗滌中需要被獨立清洗的衣物不再是困擾,可獲得最輕鬆的解決方案。

 

◆ 省時間

LG新推出的勁速大滾筒擁有領先業界21公斤的超大容量,搭配Mini Wash迷你洗衣機即可再增加3.5公斤的洗衣量,可一次清潔更多種類的衣物,免去需要額外手洗或二次洗衣的疲累及時間,可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 省空間

LG Mini Wash迷你洗衣機可直接安裝於LG滾筒洗衣機下方,不需要再尋找額外的地方來放置。

 

◆ 時尚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使用者能更容易投放衣物與擁有更廣的內部視角;而傾斜式門蓋則讓消費者不需彎腰即可輕易拿取衣物。此外,整合於洗衣機門上一體成形的觸控面板,則更添洗衣機外觀的時尚感。

 

◆ NFC Tag on雲端客製洗衣行程

透過NFC Tag on技術讓智慧型手機與LG家電產品快速配對,不僅可因應需求即時下載最適合的洗衣行程洗衣,不用更換洗衣機也可立即擁有新的洗衣行程。還可直接用手機診斷洗衣機問題,免去撥打客服的麻煩。

 

LG勁速洗滾筒洗衣機

業界首創TurboWash™「勁速洗」功能,大幅降低洗衣時間,可再縮短14分鐘洗衣時間。雙洗劑水噴灑功能讓濃縮洗劑水可更快速的滲透到衣物上;而洗清噴射水流可配合高速旋轉讓水穿透衣服,進行快速和有效的清洗;離心力轉動則在洗滌和清洗之前,利用高速旋轉筒槽,增進洗劑溶解和洗衣效果。此外,LG獨創6MotionDD™媽媽手洗功能,提供六種模擬媽媽手洗動作,衣物洗得更潔淨之餘又能給予最溫柔的呵護。消費者可依需求選擇15公斤至21公斤等六款滾筒洗衣機,LG皆使用DD直驅變頻馬達並提供10年保固。

 

LG Mini Wash迷你洗衣機

擁有3.5公斤的最大洗衣量,同樣使用DD直驅變頻馬達,可創造三種媽媽手洗動作:拍、搓、搖,細心保護衣料不受損。獨創的抽屜式底座洗衣機可減少家電的置物空間,LED全觸控式操作面板則讓媽媽們可以分開選取想要洗衣行程,將創新設計及時尚外觀完美結合。

 

 

 

LG Styler個人專屬衣物管家 提供最有「品味」居家生活

 

於國外推出後即廣受消費者熱烈討論的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即將正式在台上市!只要30~40分鐘即可在家輕鬆完成殺菌、除皺或烘乾等多項需求,面對不需要時常清洗或不方便常送乾洗的心愛衣物,LG Styler提供最細心快速的護衣方案,全新的衣物管理模式將徹底改變消費者對居家生活的想像。

 

◆ 蒸氣殺菌

LG Styler殺菌率高達99.9%,能有效減少衣物上的細菌及塵螨,並去除異味。此外,蒸氣殺菌亦可消滅童裝、玩偶、運動服及枕頭等寢具上的過敏原,因此也相當適合用為烘被或簡單清理枕頭等。

 

◆ 平整衣物

LG Styler 擁有獨特蒸氣護理技術和擺動衣架模式, 有助於保持衣物外觀整潔、平整除皺、氣味清新。同時門邊的褲子摺痕保養器能在平整褲子皺褶的同時,也讓褲子中間的摺痕線更筆挺,可用於不同類型的西裝褲及休閒褲,有助於忙碌的上班族打理平時衣著。

 

◆ 清新除臭

LG Styler擁有TureSteamTM技術和獨特的擺動衣架模式,只需一鍵輕觸,難以打理的心愛衣物即可迅速得到特別護理,同時內置的香氛盒有助去除異味,亦可以讓消費者選用自己喜歡的香水等噴灑於香氛紙上,經過清新除臭處理, 讓您每天都有好心情。

 

◆ 高級烘乾(輕柔烘乾)

不是用傳統高溫烘乾(75-80度C)的衣物,LG Styler可提供低溫輕柔烘乾(50-55度C),恢復衣物蓬鬆效果的同時亦較不傷衣料,提供高級衣物最貼心的呵護保養。

 

◆ 智慧功能

可將專用的個人整衣行程下載至手機App中,再透過NFC觸控上傳至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規劃專屬的整衣指南。

 

◆ 典雅設計

LG Styler纖細的尺寸與崁入式設計,可輕鬆與家中家具自然的搭配結合,絲毫不顯突兀,進一步襯托出使用者的居家裝潢品味。

 

 

 

即日起預購 好禮買就送!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LG生活家電指定型號,回函即贈精緻好禮!購買LG TWIN Wash雙能洗指定型號,回函贈7-11商品卡最高NT$6,000。展場預購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回函贈LG Cord Zero抗敏除螨機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LG TWIN Wash雙能洗

◆ 活動期間:2016/03/01~2016/03/31

◆ 指定型號

 

◆ 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

◆ 活動期間:2016/04/01~2016/06/30

◆ 指定型號:購買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E523BR),回函即贈LG CordZero抗敏除螨機乙只(VH9200DSW)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