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自備頭期款新台幣200萬起 錢進英國最佳投資城市

2016.01.05

台灣房地產陷入一片冬眠狀態,不少投資人轉戰海外置產,尤其英國以穩健租金報酬和增值潛力可期,就連香港首富李嘉誠,也斥資10億英鎊投資英國房地產,讓各界對英國房市的前景更抱持樂觀態度。

由於首都倫敦房價已連年上漲,越來越多人開始轉往英國第二大城曼徹斯特,倫敦證交所前百大市值公司就有65家在此設有分公司。曼城機場連結海內外225個城市,未來搭乘HS2高速鐵路僅需68分鐘即可至倫敦。大批留學及就業人口帶來充沛住房需求,公寓住宅出租率高達97%,租金每年平均成長5%,房價每年穩定成長10%,而這股上升的動能仍持續增強中。

看好曼徹斯特未來的增值潛力,第一太平戴維斯帶領國人錢進市中心精華地段「Oxygen 1-2房精品公寓」,距離曼城主要車站皮卡迪利站僅500公尺,附近生活機能絕佳。總價只要新台幣999萬起,投資人即可把握時機輕鬆入主英國最佳投資城市曼徹斯特賺租金賺增值!

第一太平戴維斯將於1/22 (五)台北、1/26 (二)台中舉辦說明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