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5DORAEMON RUN 全球首站在台灣!

2015.11.19


11/15(日)哆啦A夢萬人路跑,幸福水樣公園率先起跑!

今年秋冬最夯的哆啦A夢路跑,世界第一站在台灣!由聯合報系及國際影視主辦「2015 DORAEMON RUN」十一月十五日在新北市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率先起跑!吸引海內外一萬四千人共享盛會,粉絲們穿上官方獨家授權的哆啦A夢紀念T恤、四次元口帶號碼紙及竹蜻蜓頭飾等,跟著哆啦A夢一起活力健身、享受路跑樂趣!

繼2012年「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特展」百隻哆啦A夢巡迴全台,造成轟動,「2015 DORAEMON RUN」再度創造一陣哆啦A夢旋風!新北場名額爆滿,兩場次:上午場八千人、下午場六千人,共計一萬四千位跑者熱情參與!近萬人頭戴竹蜻蜓、身穿藍色紀念T、四次元口袋號碼紙穿梭在賽道及活動會場中,除了「剛田商店」補給站、路跑嘉年華拍照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五位神秘嘉賓──哆啦A夢和他的朋友們:大雄、靜香、胖虎、小夫帶大家一起運動收操,讓現場氣氛歡樂最高點!

聯合報系營運長李佳諭也到場為跑者加油鳴槍,表示這次以哆啦A夢為主題設計一系列路跑限定紀念品,並打造哆啦A夢氛圍場景,希望大家都能開心享受,愛上路跑,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

粉絲一定要收藏以哆啦A夢為主題的獨家授權紀念品,包括:繪有紅色項圈、黃色鈴鐺的藍色哆啦A夢紀念T恤、四次元口袋號碼紙、竹蜻蜓頭飾、運動毛巾、束口包以及跑者限定加購品:時光布浴巾、哆啦A夢漫畫風水壺。有別於一般路跑,這次主辦單位特別推出獨家限定完賽紀念品「哆啦A夢金色完賽公仔」,讓跑者將獨一無二的歡樂回憶帶回家!

「2015 DORAEMON RUN」世界首站在台灣,五公里賽程的哆啦A夢路跑旋風將持續延燒全台,十一月二十九日台中東海大學、十二月十三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讓全台粉絲跟著哆啦A夢的腳步一起體會健康路跑的樂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