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剝皮、碎屍、削骨 《踏血尋梅》超血腥 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

2015.11.16

集腥、羶、色及深度於一身 入圍9項金馬大獎影評一致叫好

刻畫人性刀刀見骨 懸疑驚悚電影新指標 被封「血腥藝術品!」

“充滿感官刺激又發人深思、兼具娛樂及深度的驚豔之作!”— HOLLYWOOD REPORTER

今年備受矚目、入圍金馬獎9項大獎的超重量級大片《踏血尋梅》將於本週上映,台灣保留全片所有剝皮、碎屍、削骨等兇殘血腥畫面,一刀未剪導演完整版原汁原味限制級過關,就是要讓台灣影迷搶先全球一嚐《踏血尋梅》超重口味猛勁!導演翁子光誓打破觀眾看電影的習慣,用《踏血尋梅》細膩勾勒人性孤獨及社會扭曲醜態,搏得國際影評一致叫好,Screen大讚《踏血尋梅》是「引人入勝且驚悚的震撼悲歌!」,翁子光則不避諱地透露「我就是要證明拍電影是可以同時兼顧腥羶色以及藝術深度!」

果然,《踏血尋梅》未上映就先造成轟動,先是獲得國際媒體超高好評,Hollywood Reporter專文推薦《踏血尋梅》是「充滿感官刺激又發人深思、兼具娛樂及深度的驚豔之作。」甚至有影評用「痛徹心扉」來形容看完電影後的感受,刻畫人性刀刀見骨,簡直就是「血腥藝術品!」如今頒獎在即的金馬獎也給予超高評價,一口氣入圍最佳劇情片、原著劇本等多項重要大獎,就是因為《踏血尋梅》與大家想像中的警匪片、兇殺片完全不同,為犯罪懸疑驚悚電影立下指標性的里程碑。

嘴含燈泡、窒息式性愛樣樣來 春夏第一次演戲尺度大開豁出去

「孤獨到想死」太會演! 富川影展封后 金馬最佳新人大熱門

初次演戲便一鳴驚人的春夏,在《踏血尋梅》裡飾演一名雛妓,不僅有「嘴含燈泡」、「窒息式性愛」等超大尺度全裸床戲,甚至還要被開腸破肚、碎屍萬段,讓人直呼超犧牲!但除了露骨床戲以外,春夏更在電影裡精準詮釋出被現代社會扭曲價值壓迫到走投無路的窒息感,以及身旁有許多人陪伴卻「孤獨到想死」的寂寞,第一次演戲便全部到位驚艷國際,先是在韓國富川影展封后,現在又強勢入圍金馬獎,成為金馬最佳新人得獎大熱門。有趣的是,在戲裡與春夏有多場對手戲甚至還有全裸肉搏床戲的白只,也因為精準詮釋兇手在行兇前「被社會嫌棄、摧毀到不成人形」的痛苦過程,而同時入圍最佳新人獎及最佳男配角獎。春夏、白只兩人戲裡戲外同台較勁,絕對是今年金馬獎一大亮點。《踏血尋梅》11月13日在台上映。

《踏血尋梅》故事敘述來自東莞的佳梅(春夏飾演)來到香港,與母姊同住,卻始終不快樂,為了物質生活,她當起援交妹,最後卻成為失蹤人口。臧警探(郭富城飾演)負責調查這起失蹤案,卻隨之掀開兇手(白只飾演)、被害人心底各自化不開的缺口。《踏血尋梅》11月13日在台上映。

▼ 11.13《踏血尋梅》Port of Call|金馬獎9項大獎提名、 香港電影年度代表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