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獨家nanoe淨化科技 經SGS認證能主動分解PM2.5有害成分

2015.11.16

醫界提醒:PM2.5不僅危害肌膚,對呼吸道傷害更嚴重!

外頭天氣灰濛濛的,PM2.5濃度又超標了!除了隨身攜帶口罩,或減少外出外,請注意家中的廚房油煙、線香、抽菸…等都是PM2.5細懸浮微粒的來源,生活隨時隨地都有看不見的空污威脅!連醫界都特別發出警訊:暴露在PM2.5細懸浮微粒空氣之下,不僅會使肌膚敏感老化,更會對體內脆弱的呼吸道造成嚴重危害!因此,為了保護家人生活健康,家裡的空氣品質就靠Panasonic的nanoe空氣淨化商品來為你主動把關!

世界衛生組織WHO證實PM2.5細懸浮微粒屬於一級致癌物質,經由呼吸道進入人體,能輕易侵入肺泡、隨著血液流竄全身,造成過敏、氣喘,甚至誘發肺癌!但由於PM2.5體積只有頭髮直徑的28分之1,肉眼完全看不到,因此往往被忽略,尤其家中也有PM2.5的污染源,使我們長期暴露嚴重空污威脅中而不自知!

Panasonic認為除了優良的家電商品外,還要提供室內優良空氣品質,才是真正做到『全家健康生活』精神。獨家擁有日本發明專利的nanoe淨化科技,透過電擊空氣中的水分而產生的每秒4800億個超高密度的超細微OH氫氧離子,經過SGS認證,除了能主動抑制散布在空氣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致癌物質,連細菌、黴菌,連潮濕產生的霉味或煙味及寵物異味都能輕鬆消除,全面淨化提升居家空氣品質。

除了SGS認證外,nanoe超強淨化實力更得到日本多家大學及學術中心的驗證及肯定,Panasonic為了落實『全家健康生活』的理念,將nanoe淨化科技運用在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居家空調等空氣商品中,為家人的健康生活全面啟動!

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止,買ECONAVI冷暖機種及nanoe系列機種,就送現金2000元;凡於2015年11月12日至2016年2月15日購買空氣清淨機機種,買就送健康好禮,指定機種加碼再送高效集塵濾網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