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瑟士史上最完美的長距跑鞋MetaRun劃時代正式登場

2015.11.16

MetaRun集亞瑟士最強科技 長跑的未來從這裡開始

全球僅六萬雙的頂級跑鞋MetaRun 11/18正式發售

三年前,亞瑟士運動工學院(ASICS 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的科學家們,接到一個神秘的任務,指令很清楚,就是打造一雙亞瑟士(ASICS)製鞋史上最好的一雙長距離跑鞋,終於,這雙集亞瑟士(ASICS)運動科技於一身的鞋款「MetaRun」正式發表,全球亞瑟士(ASICS)指定直營店將共同於11/18發售。

五項革新技術:

◆ FlyteFoam

最新專利,亞瑟士最輕、最耐用的中底

採有機纖維,擁有最大的緩衝效果

◆ AdaptTruss

最新專利,碳纖維材質,極佳的穩定系統

◆ Sloped DUOMAX

雙密度中底依運動時調節靈活性

◆ Optimized Upper

如手套般貼合,單層結構網布設計Jacquard Mesh

最新X型鞋杯設計MetaClutch,與鞋跟內襯記憶泡棉

◆ X-GEL

混合高科技凝膠

MetaRun是專為長距離的跑者們設計的鞋款,擁有跑友所需的各項功能,讓運動員能夠在它的陪伴下,突破最好的成績。搭載了五項針對跑者需求應運而生的開創性技術,最大化的使用了跑鞋的四種必備特性。亞瑟士(ASICS)的科學家們跨出了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在跑鞋的每個細節都做出升級,使用亞瑟士(ASICS)最輕量的中底,同時提供絕佳的穩定性,手套般貼合的包覆感,從啟動到最後一步,緩衝完整吸收每一次的衝擊。 【圖一】歷時三年,亞瑟士運動工學院( ASICS 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研發出最完美的長距跑鞋,11/18起,只有亞瑟士台北旗艦店,限量發售。

亞瑟士(ASICS)總社社長暨CEO,尾山基(Motoi OYAMA)驕傲的介紹這雙頂級跑鞋:「亞瑟士(ASICS)做為專業跑鞋品牌的領導者,必須跑在時代的尖端,我們考驗亞瑟士運動工學院(ASICS ISS)的科學家與專家,研發出超越現今技術限制與跨越未來的跑鞋。MetaRun是亞瑟士(ASICS)有使以來,最具革命性與標識性的一雙鞋。我很高興亞瑟士(ASICS)的團隊能夠將標準提升到這個境界,建立長距離跑鞋的標竿。」

亞瑟士運動工學院傾全力打造 史上最強跑鞋MetaRun

2013年,亞瑟士(ASICS)運動工學院院長,西脇剛史(Tsuyoshi Nishiwaki)被賦予一個不計一切代價都要完成的任務–創造一雙亞瑟士史上最強大的長距離跑鞋。只有一個目標,必須讓跑者穿上這雙鞋之後可以享受前有未有的體驗, 讓跑者可以在這雙鞋的陪伴之下擁有比從前任何一雙鞋更好的表現,並且均衡展現跑鞋的四種必備特性:輕量、穩定、貼合、緩衝,過去的跑鞋,任一項功能被放大,就會擠壓到其他三大機能。

西脇剛史博士( Tsuyoshi Nishiwaki)和他的團隊重新檢測亞瑟士的每項技術與表現,從中底的組成成份到創新的X-GEL具體的放置位置,亞瑟士運動工學院從頭開始,投入無限地人力物力,經過嚴刻的測試,讓他們成功研發了新的材質以及五項創新科技,終於達成目標。

錯綜複雜的平衡所有功能,MetaRun提供了一雙鞋前所未有的性能優勢,超越內部設定的嚴苛平均值,在四項必備特性中都拿到最高的分數,MetaRun提供了卓越的舒適度和支撐,讓跑者們能夠保有全新的體驗,在運動中擁有最佳狀態。

「半個世紀前,亞瑟士的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做出第一雙馬拉松專用的鞋款Tabi Shoes起,亞瑟士就擁有走在尖端的創新表現,從此以後,我們就致力於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我們設計的每雙鞋都要比去年好,所以我為實現了我們的目標,創造出MetaRun,感到相當的驕傲。」 西脇剛史( Tsuyoshi Nishiwaki)這麼說著,「MetaRun就是亞瑟士的新標竿,未來所創造的每一雙鞋都只會提供更棒的加乘效果給消費者,這只是個開始。」

這雙亞瑟士革命性的鞋款MetaRun ,全球僅有60,000雙,限量發售,讓跑友可以搶先體驗亞瑟士的全新鞋款科技。 11/18起,只有亞瑟士台北旗艦店才能有機會見到這雙頂級跑鞋,將顛覆跑者對跑鞋的想像,售價7580,等你一起來體驗。

亞瑟士運動工學院(ASICS ISS)五項革新技術大揭密:

【重量掌控】

採用由ASICS ISS運動工學院開發的創新中底FlyteFoam。數據顯示採用此創新中底所減輕跑鞋的重量,相較於標準更輕了55%。有機纖維的使用,讓中底能夠在步伐移動的過程立即恢復原來的形狀,可確保自始至終保持相同的緩衝水準。

【卓越穩定】

全新的AdaptTruss穩定系統是輕量碳纖維材質,提供雙腳極佳的穩定性,與不可思議的靈活性,加上DUOMAX構造,提供後足與中足部更多的穩定,有助於減少施加在腳部的衝擊力。

【完美貼合】

新型單層結構網布的設計,改善靜態與動態貼合,可減少腳部和鞋面的摩擦,實現如手套般貼合的舒適體驗。

【可記憶腳型的貼合感】

跑鞋外部的最新X型鞋杯設計,能夠完美包裹內側和外側踝骨。鞋跟內襯記憶泡棉,讓每次穿上跑鞋時體驗到如量身訂製的舒適感。

【卓越緩衝】

創新的X-GEL採用了ASICS高科技避震膠,通過更高效的形狀和精確定位,提供後足更佳的緩衝效果。

亞瑟士運動工學院(ASICS ISS)簡介:

在過去的 38 年來,ASICS ISS運動工學院一直在推進運動科技的發展。這裡集結了業界最具智慧和淵博知識的人才,他們孜孜不倦地創造及研發新的材料與科技,持續為運動領域帶來變革。此次發佈的MetaRun,經過了 亞瑟士(ASICS)品牌自創立以來史上最嚴格的測試,這將會是他們最引以為傲的一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