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荷蘭生活精品Brabantia 就愛五彩繽紛 2015新 掀式環保桶 通過10萬遍開闔考驗

2015.07.21

性感女神王思平 翻糖玩色 彩繪Brabantia環保桶

顏色是空間最美的表情,酷玩夏日,要給妳多一點顏色瞧瞧!用色活潑、設計入微的荷蘭生活精品Brabantia,搶鮮推出五彩繽紛的夏季新品,Fresh六款好心情配色的“新掀式環保桶”;及 地中海風格衛浴組,多彩的餐廚、衛浴新品,讓妳一眼清涼,看了就微笑!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新品上市全面8折。

Brabantia把環保桶搬上伸展台,號召消費者一起來做“好色之徒”!特別於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舉辦『Brabantia玩色新主張』時尚家居秀,新生代演員 王思平 性感出席,翻糖彩繪心中最夢幻的Brabantia環保桶,並為“我是神射手 丟丟樂競賽”火辣開球,與粉絲趣味互動, HIGH翻中台灣,展演一場熱鬧的玩色嘉年華!

荷蘭時尚風靡95國 全球熱銷2億個

Brabantia 1919年創立於有「設計之城」美譽的荷蘭阿爾斯特鎮(Aalst),由具有工程師背景的家族企業經營,從15人小公司到大型國際企業,參與荷蘭設計的崛起與流行,可說是荷蘭設計的創始者之一。有別於慣見的簡約基調,荷蘭風格以細緻貼心設計,成就生活小事的便利與無憂。

Brabantia致力於生活必需品中注入設計熱情,1955年發明世界第一個腳踏式環保桶,造成市場轟動,顛覆垃圾桶的刻板印象,搖身一變成為環保、時尚的家飾亮點,至今全球熱銷逾2億個,Brabantia更成為時尚生活的代名詞,風靡全球九十五個國家,深獲女性消費者青睞。

新掀式環保桶 妝點空間新鮮視 十萬次開闔測試嚴格把關

全世界的商品都追求時尚設計,垃圾桶當然也不可以灰頭土臉!考量多數人都不喜歡用手開垃圾桶蓋,Brabantia發揮巧思,年度新品“新掀式環保桶”利用磁石原理,只需一根手指輕掀環保桶上蓋,蓋子就會順勢感應開啟,輕輕掀緩緩開,安安靜靜,在家丟垃圾就像在伸展台走秀般優雅!

注重細節的荷蘭設計,美感與環保兼具,使用80%可回收材製作,出廠前經過10萬次開闔測試,堅固耐用,保固十年。30公升彩色內桶,與外筒色調鮮明配搭,將垃圾袋藏的恰到好處!宛如冰淇淋般的清新配色,為空間換上新表情:奶油粉柔和、純淨白明亮、金屬藍清新、尊爵黑沉穩、紅色熱情、不銹鋼色簡潔,任何空間風格都能找到最match的色系。

地中海衛浴系列 洗澡像渡假 藍白色調 放大浴室空間

Brabantia重視生活每個小細節,為您的浴室提出消暑方案!涼夏新品“地中海衛浴組”,包含:腳踏式環保桶、沐浴乳按壓瓶、馬桶刷組三款商品,涼感不繡鋼材質巧搭藍白色調,一眼清涼,洗澡就像渡假!廚衛色系挑選,品牌公關總監 郭映荷表示,「衛浴是家中較小的生活空間,消費者可以挑選清涼感商品,於視覺上有降溫效果,能有效讓放大空間感,倍感舒適!。」

腳踏式環保桶密閉性高,不繡鋼材質製造,適合潮濕空間,底部防滑處理,方便清洗不留異味!帶有光澤感的按壓瓶,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都適用,浴室配件變得時尚有型,天天沐浴好心情!

此外,Brabantia將馬桶刷變時髦了,堅固耐用的馬桶刷巧妙懸掛於其中,輕鬆轉個面,將馬桶刷藏於無形!

歡慶新品上市 即日起~7/31品牌全面8折 廚房五金買一送一

Brabantia歡慶新品上市,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商品全面8折!Brabantia及LOTUS廚房五金買一送一,以價高者計,依專櫃陳列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