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太陽娛樂一姐温嵐長尾巴 同事親友KTV齊慶生

2015.07.21

台灣太陽娛樂大師姊温嵐日前過生日,15日晚上唱片公司特別選在豪華KTV為她慶生,不但同事全員到齊,連香港高層都專程飛來祝賀,温嵐也找來好姊妹、新專輯的舞蹈老師、髮型師及專輯製作人到場,全場歡唱到凌晨時分,隔天温嵐還能立刻投入新專輯企劃討論行程,可見她對九月推出的有多大的期許。

一身蕾絲透視裝的温嵐現身,性感身段曲線畢露,台灣太陽娛樂也為她送上特別挑選的水鑽藍芽化妝包及水鑽高跟鞋花瓶,襯托温嵐閃閃發光,8月20日將推出新專輯「See You Again」的GJ蔣卓嘉,也特別送上白酒當生日禮物,讓温嵐直呼:「真是太貼心了。」

而談到生日願望,温嵐許願:「第一個願望希望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能記得彼此,因為記憶力不老化,就可以青春永駐。第二個願望希望預計九月份推出的新專輯能在亞洲打出一片天。」第三個願望,温嵐將它送給現場所有的人,要大家在心中許願,每個人都能美夢成真。

為了把握進入專輯魔鬼前製期的最後放鬆時刻,温嵐在現場開起了老歌趴,狂點十幾二十年前的經典歌曲,還跟好友男女對唱「無言的結局」,邊搭配國標舞步,蔣卓嘉也難得大唱RAP,跟温嵐聯手逗樂全場。

温嵐預計九月份推出的新專輯錄音終於大功告成,也意味著將進入練舞、打造新造型、拍MV等魔鬼前製期,這次新專輯是温嵐成立「嵐圖娛樂」後的首張力作,也是太陽娛樂與她合作的第一張個人專輯,都有只許成功的信心,温嵐趁著生日慶生趴跟未來的戰友們舉杯狂歡,隔天又能馬上傳訊與企劃討論起專輯方向,讓人佩服她的體力實在驚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