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EXTOR展現軟實力 一舉推出三大獨家軟體

2015.07.21


第三代PlexTurbo、PlexCompressor、PlexVault,創造SSD使用全新體驗

全球高效能數位儲存設備領導品牌PLEXTOR,宣布推出PlexTurbo第三代、PlexCompressor、PlexVault三大獨家軟體。三大軟體於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5)首次揭露就備受媒體矚目與好評,PLEXTOR將發布軟體至官方網站下載專區,提供用戶下載安裝。

PlexTurbo智慧快取

PlexTurbo第三代,除了具備前一代的「效能加速」與「壽命延長」特色外,更加入了「預載加速」、「多碟機加速」以及「快取自訂」三大新功能。

預載加速(Pre-Load),是PlexTurbo會自動預先載入上次關機前所執行的程序,大幅縮短讀取資料的時間,讓程式執行更快更有效率。多碟機加速(Cache Sharing),是PlexTurbo可支援多顆PLEXTOR SSD,且不論是PCIe還是SATA介面,都可同時啟動PlexTurbo,並透過自動平衡負載功能,共同享受PlexTurbo為SSD帶來的讀寫加速與壽命延長。快取自訂(User Defined Cache),提供用戶自行調整快取大小,以及釋放快取的時間,大幅提升使用上的便利性。

快取自訂功能示意


PlexTurbo的快取自訂功能僅開放給PLEXTOR的高階SSD產品使用-PRO與E系列,快取大小可設定DRAM的1/4~1/2,最大可設定16GB,快取釋放時間可設定1分鐘~4小時。

PlexCompressor智慧壓縮

SSD的容量一直是買家錙銖必較的糾結,畢竟容量與價格絕對是正相關。PLEXTOR推出的PlexCompressor智慧壓縮軟體,在不影響使用經驗與系統效能的情況下,背景自動壓縮不常用與不需要用的檔案,幫助用戶壓榨出更多的碟機可用空間。只要啟動PlexCompressor,即可在不知不覺中增加碟機可用容量,資料的壓縮與解壓縮全部都在用戶未意識到的狀況下完成,如此神技讓PlexCompressor自從曝光後就備受用戶關注與期待。

PlexVault私密空間

PlexVault讓用戶可以自訂建立一個或多個私人空間,透過雙熱鍵組合設計,用戶即可擁有完全隱密的個人空間,以及完全主宰的操控權限。即使是一台多人共用的電腦,只要將機密或隱私資料存放在透過PlexVault建立的空間內,都可無痕安全地隱藏在電腦內,不會輕易地被其他人發現。最令人驚訝的是,不論是透過系統裝置管理員、檔案總管或是磁碟管理,都無法找到PlexVault私密空間的存在。只有輸入熱鍵才能呼叫PlexVault私密空間,而且用戶還可以再設定密碼保護,雙重保障更周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