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百老匯四大經典鉅作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 8月就在台北

2015.06.24

百老匯經典四大名劇唯一尚未登台的跨世紀浪漫愛情音樂劇<美女與野獸>,終於將在今年八月首度來台演出。百老匯式氣勢磅礡的華麗排場、耳熟能詳的傳唱歌曲、巧奪天工的服裝設計都將原封不動移植來台。此次除了有奧斯卡原創團隊參與加持之外,百老匯技術總監更數度抵台場勘、規劃場館,千萬重金劇院升級演出場地-台大體育館。今夏<美女與野獸>音樂劇不僅要為台北天空增添幸福魔幻的色彩,滿足百老匯名劇蒐藏家多年的殷殷期盼,更要實現全台灣民眾的童話之夢。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自一九九四年於百老匯皇宮劇院首演後,至今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為了歡慶這特別的一年,以及讓全球劇迷重新感受<美女與野獸>的魅力,首次的世界巡迴因應而生。二十週年世界巡演特別製作的幕後團隊堪稱臥虎藏龍,包括曾獲得奧斯卡、葛萊美獎殊榮,重量級動畫原曲作曲家Alan Menken;<美女與野獸>百老匯原版、獅子王、魔鏡夢遊及黑魔女的編劇Linda Woolverton,以及以本劇獲東尼獎最佳服裝獎項的Ann Hould-Ward。演員陣容更是一時之選,經過長達一年海選,從七千人中脫穎而出的三十位菁英,獲得在世界舞台上演出這齣百老匯經典劇碼的機會。

同時<美女與野獸>製作群為了讓台灣觀眾在臺北就能完美體驗百老匯音樂劇現場演出帶來視聽覺的震撼效果,特別聘雇百老匯御用音響設計師John Petrafesa為臺大體育館量身訂作一套劇院升級執行辦法。百老匯團隊因應台灣場地的大小形式破例增加數十組劇院等級的音響,並將於場館內設置上百塊吸音布幕,阻絕回音,打造劇院級完美的觀賞環境。除此之外,團隊對於場館內地毯的鋪設、各排座位區依序增高的程度,以及為增加觀賞舒適度所使用的高級軟墊座椅等一切細節也極為考究,就是要讓觀眾享有百老匯等級的感官享受。



二十年來已感動全球三千五百萬名觀眾的<美女與野獸>音樂劇,與同樣是百老匯必看經典的歌劇魅影、貓、獅子王如出一轍,俱有相同的DNA。它們不但皆有大受全球歡迎的大螢幕及舞台版本,也都擁有數首動人心弦的傳世歌曲。想體驗百老匯音樂劇舞台魅力、還有身為百老匯達人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齣史上最雋永的愛情音樂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