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揪in啦】敲碗敲了好久的《小小兵》電影終於要上映拉❤這次又有好康要送各位

2015.06.25

被萌翻了拔! 是不是現實生活中也很想要有個小小兵作伴

▼來看看可以有小小兵保冷袋 度過炎炎夏日的得獎名單

張X豪 0953-1XX-5XX

周X宜 0928-5XX-6XX

江X瑾 0976-1XX-7XX

黃X揚 0919-9XX-6XX

楊X評 02-22XX-49XX

許X惠 0917-2XX-7XX

方X德 0963-7XX-1XX

鄭X文 0983-1XX-3XX

王X倪 0975-7XX-5XX

呂X蘭 0928-9XX-0XX

小小兵我來惹(奔)

------------------------------------------------------------------------------------------------------

令眾多粉絲們敲碗的可愛黃色小小兵團,

終於要有自己的電影啦!!(灑花)

這碗真的是沒有白敲啊(淚)

ლ雙手奉上可愛預告片ლ

看完預告依然聽不懂小小兵的語言XD

但還是覺得好可愛好萌令人好想咬一口(是因為長的像香蕉嗎)

原來小小兵出現在long long long long long~times~ ago~

而且出現在地球上的時間居然比人類還早耶!

莫非小小兵是人類的祖先嗎?!(驚)

好拉不多說,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小小兵的後代子孫,進電影院看看就知道囉(誤)

別忘了參加【揪in啦】活動,讓小小兵保冷袋陪你度過炎熱的夏天❤

◆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5年7月3日 23:59為止

◆ 活動方式:

點選本文右方或最下方的《揪in啦立即參加》按鈕,填寫連絡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填寫的個人資料會用在得獎通知與獎品寄送,如果資料填錯、不完整,我們就沒辦法聯絡你或將電影票寄給你囉!

◆ 活動獎品:

小小兵保冷袋,共10位得獎名額

◆ 得獎名單公佈:2015年7月9日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贈品由環球影片提供。

2. 環球影片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3.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4.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5. 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 日 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

7.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環球影片之決定為準。

8. 活動參與網友須接受上述規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