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M2.5細懸浮微粒 隱形的健康殺手

2014.06.03

台灣的空氣品質居然比香港、韓國還要糟!根據日前WHO(世界衛生組織)的空污調查,台灣排名大幅落後,竟位於亞洲四小龍之末!為此,Panasonic與聯合報財富大講堂合作,舉辦『居家安心-PM2.5對呼吸道的致命傷害』健康講座,並邀請馬偕醫院  徐世達醫師進行專業分享,對於空氣中看不見的威脅,應該更加注意與防範,來保護我們的呼吸健康。

空氣中有許多污染原對人體產生危害,其中影響最甚的就是PM2.5細懸浮微粒。PM2.5的體積只有頭髮直徑的28分之1,能穿越人體直達肺泡,甚至深入到肺泡的微血管中,藉由血液循環,跑遍全身各處;長期吸入後,不僅會引起過敏氣喘、阿茲海默症、憂鬱症、心臟病等嚴重疾病,若含有金屬成份,更有可能引發肺癌!

為減少PM2.5對我們的影響,平常更應該要注意居家空氣品質的維護。除了在霾害超標的時候應戴口罩及減少出門、開窗外,使用nanoe淨化科技的空調商品是另一項聰明的選擇。擁有日本發明專利的 nanoe奈米水離子淨化科技,能分解PM2.5中的有害成份最高達99%,降低空氣中細懸浮微粒的危害。超強的淨化實力更經過國際機構驗證,抑制細菌及黴菌孳生,並消除家中寵物、菸等異味,為居家空氣品質嚴格把關。

身為節能家電翹楚的Panasonic,更將這項獨家擁有的nanoe淨化科技運用在居家空調、變頻多聯式空調、空氣清淨機及除濕機等空氣家電中,徹底守護空氣品質,為健康加分,讓你呼吸更安心,享受美好的優質生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