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udyBank 考前救急 百堂完整課程免費看

2014.06.03

新會員加碼再抽2600個獎項(含三星平板)

「要考試了,前一晚仍挑燈夜戰」儼然成為學生們的常態作息,在精神力與意志力互相抗衡的狀態下,面對國高生一學期至少要少考試上百次的壓力,心中不免會吶喊「神啊!救救我吧!」,StudyBank為讓學生們可以更有效的運用通勤或下課10分鐘的零碎時間,提供了另一個輔助學習的管道,從「國九、高中、英文證照」等大小考試上百堂的免費課程,讓學生只要能上網,藉由電腦、筆電、平版電腦、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讓名師幫忙“考前救急”!

要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就必須提高自己的分數,而如何提高總分,最重要的秘訣就是每一科都不能放棄,所以除了自己本來擅長的科目必須持續練習維持高水準,連同不擅長的弱科也是需要更多時間來準備,唯有按部就班的每日複習與練習,才能真正提昇個人實力,朝理想的學校邁進。

StudyBnak特邀全台補教名師,提供所有會員國九總複習、高一二期末考及複習課程、大學指考、104學測以及TOEIC多益、GEPT全民英檢等共計百堂的免費完整課程,讓同學們可以活用自己的讀書時間來補強弱點科目,提昇強科能力。也讓學生們可以省去在炎炎夏日頂著太陽等公車,還能省掉等補習班的上課時間,直接回家線上上課,補強弱點科目,提昇強科能力,即日起至StudyBank官網申請「考前救急課程」全面免費!

另外在2014/5/15-6/22加入的新會員,每個帳號都提供350元E幣(等同台幣350元),除此之外,還有超高機率抽到超過2600個獎項的進口學習計畫書、精美文具組等好禮(包含10吋、8吋、7吋更寄5台的三星平板),這麼好康的消息還不快找同學一起來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